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 矿山机械> 供应移动式混凝土破碎站,建筑垃圾移动破碎机站
  • 供应移动式混凝土破碎站,建筑垃圾移动破碎机站 供应移动式混凝土破碎站,建筑垃圾移动破碎机站
  • 供应移动式混凝土破碎站,建筑垃圾移动破碎机站

供应移动式混凝土破碎站,建筑垃圾移动破碎机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4

更新日期:2012-11-20

有效期至:2014-02-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矿山机械

在过去建筑垃圾被人们谈及就令人头痛的问题,到如今,垃圾被认为是开发潜力的、永不枯竭的“城市矿藏”,是“放错地方的资源”。这既是对垃圾认识的深入和深化,也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要求。
维科重工针对建筑垃圾处理回收利用研发设计的破碎机,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其强力涡流式反击破垃圾移动站人性和的设计更是节省了投资增加了其经济效应。维科重工专业破碎机厂家根据不同区域建筑垃圾的不同性质研发了多种移动和固定式建筑按垃圾破碎成套设备,主要用于硬岩破碎、骨料生产、露天采场内破碎以及采矿、建筑废物回收利用、水泥生产和隧道破碎。维科此移动式破碎站针对不同城市根据实际应用,可对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量身订做”。
YG938E69型粗碎移动式建筑垃圾破碎站粗碎系列颚破移动破碎站反击式移动破碎站是我公司开发推出的一种新颖的岩石破碎设备,大大拓展了粗碎作业概念领域。它的设计理念的宗旨是站在客户的立场,把消除破碎场地、环境带给客户破碎作业的障碍作为首要的解决方案。真正为客户提供高效低成本的项目运营硬件设施。
粗碎移动破碎站,针对粗碎、细碎筛分系统,可以单机组独立作业,也可以灵活组成系统配置机组联合作业。卸料斗侧出为筛分物料输送方式提供了多样配置的灵活性,一体化机组配置中的柴油发电机除给本机组供电外,还可以针对性的给流程系统配置机组联合供电。粗碎移动破碎站,能够对物料进行线的现场破碎,免除了物料运离现场再破碎的中间环节,极大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另外加长机组更能直接将破碎的物料送入转运车箱斗,转离现场。
煤炭移动破碎机配备高性能破碎机PE颚式破碎机PF反击式破碎机或者圆锥破碎机三种,与破碎机一体化的给料机和振动筛,筛下皮带机振动筛碎石机一体化的车载安装,转向牵引轴,便于公路运输及场地深入,车载安装支撑,移动式破碎设备场地驻扎快捷便利,车载式电动机及控制箱一体化 .
一体化机组设备安装形式,消除了分体组件的繁杂场地基础设施安装作业,降低了物料、工时消耗。机组合理紧凑的空间布局,提高了场地驻扎的灵活性。一体化的系列移动破碎站,可以独立使用,也可以针对客户对流程中的物料类型、产品要求,提供更加灵活的工艺配置,满足用户移动破碎、移动筛分等各种要求,使生成组织、物流转运更加直接有效,成本达到化的降低。
建筑垃圾破碎站建筑垃圾粉碎机按照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尤其是破碎场地小,更适合用于建筑垃圾破碎,建筑垃圾移动式破碎机有粗碎、中碎和细碎,站在客户的立场,把消除破碎场地、环境带给客户破碎作业的障碍作为首要的解决方案。建筑垃圾移动破碎真正为客户提供高效低成本的项目运营硬件设施,可大大拓展破碎作业的概念。
移动破碎站性能特点:
(1)    一体化整套机组(2)机动性灵活(3)降低物料运输费用作业(4)作用直接有效适应性强(5)配置灵活性能可靠维修方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维科碎石制砂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机械 联系人: 张林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1006
所在地: 郑州市桐柏路43号 手 机: 1583716161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维科碎石制砂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桐柏路4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维科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所生产的破碎机设备,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锤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以及其他大型碎石机设备,所生产的工业磨粉机设备有雷蒙磨粉机,雷蒙磨,高压中速磨粉机,微粉磨粉机。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