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20千瓦柴油发电机/20KW静音柴油发电机
  • 供应20千瓦柴油发电机/20KW静音柴油发电机 供应20千瓦柴油发电机/20KW静音柴油发电机
  • 供应20千瓦柴油发电机/20KW静音柴油发电机

供应20千瓦柴油发电机/20KW静音柴油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13

更新日期:2014-08-16

有效期至:2014-11-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20GF2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供应20千瓦柴油发电机/20KW静音柴油发电机
 


自上年末,“长”电荒持续至今,虽说天气转冷,冬季已至,但全国缺电形势并未缓解,仍在加剧。

 伊藤发电机组了解到,长期以来相关部门都是依赖涨价解决这类问题的,从某种意义上说这不失为一种办法,公众也能理解,但伊藤疑惑的是:历次涨价都是在将手伸向消费者,就不能在消费者之外的领域有所作为了吗?

  比如运输成本问题。针对运煤车辆二级公路过路费至今还未取消,那么能否在特殊季节比照运菜车辆也减免过路费呢?伊藤发电机组认为从各个环节降低运输费用,是可行并有效的方法。

  再比如,为何长距离被运送的是煤炭,而不是更为方便输送的电力?煤炭主产区山西、陕西等地生产的煤炭,60%以上要经过长途运输到其他省市后再转化为电力。煤炭主产区发的电比无煤少煤的地方发的还少,这不仅造成运输不方便、不经济等问题,而且遇到异常天气还影响煤炭运输,甚至导致拉闸限电。因此,在煤炭资源开发区实现煤电就地转化,发展大容量长距离电力输送,变运煤为输电,较上调电价更为积极长效。

  还有新能源问题。如果我们能够摆脱对煤炭发电的过度依赖,积极开展各种清洁能源、生物能源利用,无论是短期缓解电荒,还是长期保障能源安全,其重要性都不是一味涨价所能比拟的。

  伊藤发电机组还认为电价上调会影响到下游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并不利于通胀压力局面的缓解,有关方面应该三思。


20kw柴油发电机
频率 (HZ)                50HZ  60HZ 
输出功率(KW)        23KW  31KW
额定功率 (KW)           20KW  27.5KW
额定电压 (V)             400/230
功率因数                 0.8
额定电流(A)              54
相数                     3相4线
启动方式                 电启动 
噪音指数 (Dba/7m)        78-80分贝
连续工作时间             4-6小时
发动机型号:              495ZD
Displacement Capacity(L)   3.26
耗油量(g/kw.h)             252 
尺寸(cm)                  2000*850*1070
净重;860KG

 


1.关于发货:签订购销合同买家付款后卖家将发货,买家收到货以后(基本都是物流),
请查看一下包装箱是否完否,如果有明显的压扁或拆卸过的痕迹,请立刻与15221141102联系!
 会积极跟您沟通及解决、
2.关于运费:本店商品一律为出厂直销价不含运费;由于机械设备为重物,快递费相对比较高,
但运输方式由买家选择使用快递或物流,由买家付款.(如需运费由卖家负责,请联系店主另加运费)

3.关于质保:整机质保一年,易损件,及人为使用不当除外.终身成本维修.

4.关于价格:因为是工厂直接销售,没有任何销售加价,所以我们的价格是有优势的,基本就是出厂价了!质量也有保障。 .
5.关于调试:基本上只要加燃油、机油、水等就可以发电,简单易懂.如特殊情况可上门调试,国内部分地区有免费维修点约十多家。

网站:http://q183703153.cn.alibab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发电机组,发电焊机,水泵,马路切割机 联系人: 张杰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116366272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0956042
所在地: 上海嘉定区金旺路29号 手 机: 152211411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嘉定区金旺路29号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嘉定区金旺路2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藤汽油/柴油发电机组有限公司主要制造销售柴油发电机组,发电机组功率为1-300KW、移动电站为10-300KW、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产品质量的高标准和严要求,按照价实求生存、质量求发展的企业原则,重合同、守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