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供应ZS自吸双吸泵-上海奥丰
  • 供应ZS自吸双吸泵-上海奥丰 供应ZS自吸双吸泵-上海奥丰
  • 供应ZS自吸双吸泵-上海奥丰

供应ZS自吸双吸泵-上海奥丰

价  格:

5555元/ 台

共被查看 75

更新日期:2013-03-05

有效期至:2013-06-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S

价格:5555元/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泵车

产品概述http://www.aufine.net/product/product19.html

       ZS型双吸自吸泵是上海奥丰泵阀制造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而开发的一种全新结构的节能型自吸双吸泵产品。该产品作为大流量自吸泵填补了国际、国内该类型的历史空白,该泵彻底解决了单吸式自吸泵的轴向拉力大、自吸时间长、效率低等问题,具有吸程高、自吸时间短、使用效率高、节能效果显著、运行平稳,使用寿命长等优点。ZS清水型适用于输送清水或轻度污水的场合,效率比污水型高,自吸性能好。ZSW污水型泵集自吸和无堵塞排污于一体,采用轴向回流外混式,并通过泵体、叶轮流道的独特设计,既不需要安装底阀和灌引水,又可吸排含有颗粒固体和纤维等杂质的液体,可广泛适用于市政排污工程、荷塘养殖、轻工、造纸、食品、化工、电业、纤维、浆料和混合悬浮等化工介质理想的杂质泵。ZSC型柴油机式双吸自吸泵适用于各种复杂的应急抢险、消防等场合,不受电源、使用场地等因素的影响,可以移动作业,灵活性高。

      该泵可采用分体式与直联式及便拆式三种结构,按类型又分为清水型、污水型两大系列,于国内同类产品相比,具有结构简单紧凑、振动小、自吸性能好、排污能力强、高效节能、使用维修方便等优点,在自吸泵系列产品中属国内。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居国内,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具有广阔的应用市场和发展前景。

型号意义

ZS自吸双吸泵型号意义

使用范围

1、环境温度≤50℃,介质温度≤80℃,特殊要求可达200℃

2、介质PH值铸铁材质为6~9,不锈钢为2~130

3、ZSW污水型使用介质重度不超过1240kg/m3,污水型同型号泵扬程低于清水型10%

4、自吸高度不能超过规定值5~7米,吸入管长度为≤10m.

5、ZSW污水型通过能力悬浮颗粒直径约为泵口径的20%,纤维长度泵口径的5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奥丰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下泵、化工泵、自吸泵 联系人: 翁忠秀
资质认证: 邮 件: aof-pump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6581086
所在地: 上海市中山北路899弄24号1401室 手 机: 1381775271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奥丰泵阀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中山北路899弄24号14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奥丰泵阀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嘉定高科技工业园区,是一家集设计,开发,销售各水泵与一体的大型水泵制造商企业。自创业以来,公司不断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对产品进行优化改良,开发出了离心泵、多吸泵、磁力泵、屏蔽泵、自吸泵、隔膜泵、螺杆泵、真空泵、液下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