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供应浙江建德ORBT差压变送器
  • 供应浙江建德ORBT差压变送器 供应浙江建德ORBT差压变送器
  • 供应浙江建德ORBT差压变送器

供应浙江建德ORBT差压变送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2

更新日期:2010-08-02

有效期至:2010-10-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ORBSST差压变送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ORBT差压变送器

   奥博智能变送器的传感器小巧、坚固、满足您压力测量的一切需要。隔离膜片(316L、哈氏合金、钽等)将所测介质与传感器本体隔离,隔离膜片的波纹与传感器本体波纹一样,当传感器受到瞬间冲击压力或过大压力时,隔离膜片与本体波纹完全吻合停止移动,阻止过大压力对测量膜片的损害。H合金护套包裹在传感器四周,当传感器受到环境温度、测量介质温度变化时将热量迅速散发至四周,将温度对传感器本体的影响小至。同时数字温度传感器迅速将传感器本体温度发送给CPU进行温度修正。V型应力释放环使传感器浮动于外套上并释放了传感器本体上的机械应力,从而提高了其稳定性、静压特性。
  奥博智能变送器选用16A/DA/D,高精度型选用24位的A/DA/D,过程变量以数字或数据存贮。可以进行精确修正与工程单位转换。信号经修正后的数据转换为模拟输出信号。PCHART手操器可以直接以数据信号方式存取内存信号,还可得到更高的精度。

智能型特点:
1
、超级的测量性能,用于压力、差压、液位、流量测量
2
、数字精度:+-0.05%
3
、模拟精度:+-0.75%+-0.1%F.S
4
、全性能:+-0.25F.S
5
、稳定性:0.25% 60个月
6
、量程比:1001
7
、测量速率:0.2S
8
、小型化(2.4kg)全不锈钢法兰,易于安装
9
、过程连接与其它产品兼容,实现测量
10
、世界上采用H合金护套的传感器(技术),实现了优良的冷、热稳定性
11
、采用16位计算机的智能变送器
12
、标准4-20mA,带有基于HART协议的数字信号,远程操控
13
、支持向现场总线与基于现场控制的技术的升级。

通讯格式
  奥博智能型变送器采用HART协议进行通讯,该协议使用了工业标准Bell 202频移调制(FSK)技术。在模拟输出上叠加高频信号进行远程通讯,并可在线同时通讯和输出。

软件功能
 HART协议使用用户可以容易地交奥博智能变送器组态,测试与设定。上位机编程软件全部使用中文界面,方便用户组态与调试。

HART通讯智能压力/差压变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奥博仪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涡街流量计 涡轮流量计 电磁流量计 差压变送器 联系人: 钱慧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orbo1112@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4906120
所在地: 青岛市城阳区重庆北路315号 手 机: 1351862326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奥博仪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青岛市城阳区重庆北路31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奥博仪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工业仪表、智能流量仪表的研制、开发、设计和生产于一体的公司。     公司是流量传感器的专业生产厂家,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加工设备、检测仪器及完美的配套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