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供应呼和浩特移动脚手架租赁
  • 供应呼和浩特移动脚手架租赁 供应呼和浩特移动脚手架租赁
  • 供应呼和浩特移动脚手架租赁

供应呼和浩特移动脚手架租赁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61

更新日期:2012-08-30

有效期至:2012-11-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内蒙古呼和浩特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移动脚手架主要有主框,横框,交叉斜撑,脚手板,可调底座等组成。交叉拉杆又称斜拉杆、 移动脚手架
是纵向连接两副门架的交叉型拉杆。杆件两端压扁部分冲有销孔,组装时与门架立杆上的锁销锁牢。表面处理:电镀(冷镀锌)、 浸锌(热镀锌)脚轮:又称为地轮,可安装在移动脚手架下部,组成移动式脚手架.可作为机电安装.油漆粉刷.设备
 
门式钢管脚手架
  优点:(1)门式钢管脚手架几何尺寸标准化。(2)结构合理,受力性能好,充分利用利用钢材强度,承载能力高。(3)施工中装拆容易、架设效率高,省工省时、安全可靠、经济适用。   缺点:(1)构架尺寸无任何灵活性,构架尺寸的任何改变都要换用另一种型号的门架及其配件;(2)交叉支撑易在中铰点处折断;(3)定型脚手板较重;(4)价格较贵;   适应性:(1)构造定型脚手架;(2)作粱、板构架的支撑架(承受竖向荷载);(3)构造活动工作台;
  维修.广告制作的活动工作平台.脚轮为6寸带刹车,具有使用方便.移动灵活.安全可靠等特点.
 
   1、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门式脚手架)的基础及扫地杆: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门式脚手架)地基与基础必须根据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门式脚手架)搭设的高度、搭设场地的地质情况,满足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门式脚手架)承载力,确保底部立杆的稳定性,使
各立杆均匀受力,在立杆下部设置纵横两个方向的扫地杆,扫地杆离支座距离不超过200mm;   2、立杆:立杆底部应设置底座或垫块,立杆除顶层顶步可采用搭接外,其余各层各步接头必须采用对接扣件对接,立杆顶端家宜高出女儿墙上皮1米,高出檐口上皮1.5米,立杆必须用连墙件与建筑物可靠连接;   3、水平杆:纵向水平杆宜设置在立杆内侧,其长度不宜小于3跨,纵向水平杆对接时扣件应交错布置,不宜设在同步同跨内,水平方向错开距离大于500mm;纵向水平杆搭接长度不小于1米,应等间距设置3个旋转扣件固定,端部扣件盖板边缘至搭接纵向水平杆杆端的距离不小于100mm。横向水平杆在双排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门式脚手架)靠墙一端至墙装饰面的距离不宜大于100mm;   4、脚手板:作业层脚手板应满铺、铺稳,离墙面120mm至150mm;脚手板在两端和拐角处、沿长方向间隔15至20米处、坡道及平台两端及其他可发生滑动的部位应给予固定,操作层外侧设置大小于180mm的挡脚板;   5、连墙件:对于24米以下的单排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门式脚手架)宜采用刚性连墙件与建筑物可靠连接,亦可采用拉筋和顶配合使用的附墙连接方式,严禁使用仅有拉筋的柔性连墙件。对24米以上的双排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门式脚手架),必须采用刚性连墙件与建筑物可靠连接。连墙件布置间距:   脚 手 架 高 度 竖向间距(h) 水平间距(La) 每根连墙件覆盖面积(m2)   双 排 ≤50m 3h 3La ≤40   >50m 2h 3La ≤27   单 排 ≤24 3h 3La ≤40   注:h:步距; La:纵距。   6、剪刀撑:高度在24 m以下的单双排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门式脚手架),均必须在外侧立面的两端各设置一道剪刀撑,并应由底至顶连续设置,中间各道剪刀撑之间的净距不应大于15米;高度在24米以上的双排脚手架(移动脚手架,门式脚手架)应在外侧立面整个长度和高度上连续设置剪刀撑,每道剪刀撑宽度不应小于4跨,且不小于6米,斜杆与地面的倾角宜在45度至60度间,每道剪刀撑跨越立杆的根数宜按下表:   剪刀撑斜杆与在面倾角 45° 50° 60°   剪刀撑跨越立杆的多根数 7 6 5 
 ­1.普通工人徒手插、套、挂就可以任意进行六种搭设。
2.单件重量不超过20公斤,因此提升、装拆和运输及其方便。共效高装拆只需徒手进行,大大提高功效,脚手架装拆比扣件钢管架快1/2时间,比竹木脚手架快2/3时间。
安全可靠1.整体性能好:配有脚踏板、平行架、扣墙管、水平和交叉拉杆管等纵横锁位装置。
2.承受作用力合理:由立管直接垂直承受压力,各性能指标满足施工需要。
3.防火性能好,所有主架和配件均为钢制品。
价廉实用
 
  
 ,1用途广,室内外装修,门店广告牌,桥梁,楼宇支撑,墙壁脚手架等.2多功能能单用,双用,能移动,使用简单快捷.3效率高 机动灵活,快速拆装,不用螺丝,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率.4承载力大,稳定性好.5安全可靠,接头自锁能力好,系列标准化.6、便于管理,堆放整齐.7经济实用,成本低,占用空间小,使用时间长.多种用途1.用于楼宇、厅堂、桥梁、高架桥、隧道等模板内支顶或作飞模支承主架。2.作高层建筑的内外排栅脚手架。3.用于机电安装、船体修造及其它装修工程的活动工作平台。4.利用脚手架配上简易屋架,便可构成临时工地宿舍、仓库或工棚。5.用于搭设临时的观礼台和看台。
装拆方便
 
1.根据用户和国内外资料反映,脚手架如保养好,可重复使用30次以上,竹木架是不能比拟的。
2.脚手架使用单位面积重量比扣件式钢管架低50%,每次拆耗成本是钢管架的1/2,是竹木架的1/3,工效和效益是显著的,且建筑物越高效益越好。
 
 移动脚手架是近几年新兴的建筑器材,产品有如下特点,用途广:室内外装修、门店广告牌、桥梁、楼宇支撑;效率高:机动灵活,快速拆装,不用螺丝,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率;安全可靠,接头自锁能力好,系列标准化;经济实用,成本低,占用空间小,使用时间长等。我厂生产的移动门式脚手架不断发展创新,根据客户需要不断引新的技术工艺。产品外表现有冷镀锌、喷塑、浸漆等,脚手架类型有门式架、梯型架、代梯门架,产品规格有多样,量大可根据客户尺寸定做,采用优质国标钢管,先进的圆弧接口、惰性气体保护焊技术,焊口接合力强、密度高、外表光滑、抗腐蚀性强,处于同行业水平。产品已通过建筑工程质量监督中心检验,全国有效,符合检验标准JG 13-1999《门式钢管脚手架》的有关要求,欢迎新老客户洽谈合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内蒙呼和浩特国阳机械设备吊篮租赁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移动脚手架,电动吊篮,脚蹬吊篮,龙门架,脚轮,提升机,卷扬机,扣件,配件 联系人: 李燕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171923523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471-3606485
所在地: 呼和浩特市西二环海拉尔西街车管所对过 手 机: 150349549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呼和浩特市西二环海拉尔西街车管所对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国阳租赁公司公司专业销售,租赁自升龙门架,钢管扣件,钢管脚手架,移动脚手架,搅拌机,卷扬机,小型挖掘机,公路切缝机,建筑吊篮,等各种建筑机械,占地1万平米,拥有20人售后服务,24小时营业,随叫随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