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国内煤矸石粉碎机交流合作与追求的产品
  • 供应国内煤矸石粉碎机交流合作与追求的产品 供应国内煤矸石粉碎机交流合作与追求的产品
  • 供应国内煤矸石粉碎机交流合作与追求的产品

供应国内煤矸石粉碎机交流合作与追求的产品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102

更新日期:2012-09-18

有效期至:2013-03-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山西晋城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欧诺机械是一家大型的拥有多年的研发经验的机械设备专业生产厂家,聚集了各种类型的机械设备,有粉碎设备、破碎设备、烘干设备、压球设备等一系列环保设备,专业针对那些工业排出的废物料进行回收再利用,一般废物料都喜欢堆积在路面上,既占土地面积,又严重污染我们的环境,但是经过这些设备处理之后,这些废物料不仅能够变成非常优质的再生物料,而且用途更大。煤矸石粉碎机和金属粉碎机都是我公司生产粉碎设备之一,拥有真正的实力,成功研发的技术认证全新的品牌,价值无可限量,真正做到了突破自我,超越极限。在创新中不断改进,以全新的面貌面向广大用户,使用户对它有全新的认识,无法想象的质量、性能、产量、效率、生产品质让您惊呼不已,稳定性特别强,想粉碎什么物料都可以,想粉碎成多大粒度均可以满足您的需求,在矿产企业中已成为必不可少的高端粉碎设备。结合高端的生产技术引导工业进入一个新的发展动向,新型的智能技术设备煤矸石粉碎机充分体现出有效地投资,大中小型设备完全满足广大创业者的需求,打造更广阔的市场领域,战胜一切销量设备。

公司主要产品:煤矸石粉碎机 煤矸石破碎机 金属粉碎机 脱硫石膏压球机

在自主研发技术上得到充分认可的煤矸石破碎机经过不断的创新改进,在创新市场上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受到广大用户的极度青睐,在这个科技不断创新的时代,也只有创新才能够使一个企业快速的成长起来,才能够生产出更多有价值的高端产品,它是新一代的选择,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所有优势,高产量和高效率使此设备在市场上独占鳌头,打造质的高端设备,给广大用户新的设备体验,认真选购,让您的事业蒸蒸日上。脱硫石膏压球机并不是只能把脱硫石膏这一种粉末压制成球,有些其他的物料也可以,然后被应用于某个行业,具有非常有用的价值。它采用高端的生产技术,颇具创新,功能更实用,它的强大离不开专业研发团队的创新理念,非凡的技能让广大用户眼前一亮,超越自我,实现自我价值,打造不断进步的超级设备。我公司生产的产品采用制作材料,质量更有保障,产品更具爆发力,前所未有的特殊功能不仅发挥出自己无限的价值,而且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和信赖。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138975000
公司网站:
http://www.gyonzg.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fsj.com
http://www.hnonyq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脱硫石膏压球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y199020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巩义市欧诺重工机械厂位于省会郑州与九朝古都洛阳之间的巩义市,陇海铁路、连霍高速、310国道横贯境内,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是以矿业机械、建材机械的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技术密集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