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G12输送机/螺旋输送机图纸
  • G12输送机/螺旋输送机图纸 G12输送机/螺旋输送机图纸
  • G12输送机/螺旋输送机图纸

G12输送机/螺旋输送机图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2-12-17

有效期至:2013-03-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输送机历史

中国古代的高转筒车和提水的翻车,是现代斗式提升机和刮板输送机的雏形;17世纪中,开始应用架 空索道输送散状物料;19世纪中叶,各种现代结构的输送机相继出现。

1868年,在英国出现了带式输送机;1887年,在美国出现了螺旋输送机;1905年,在瑞士出现了钢带式输送机;1906年,在英国和德国出现了惯性输送机。此后,输送机受到机械制造、电机、化工和冶金工业技术进步的影响,不断完善,逐步由完成车间内部的输送,发展到完成在企业内部、企业之间甚至城市之间的物料搬运,成为物料搬运系统机械化和自动化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输送机的发展趋势

①继续向大型化发展。大型化包括大输送能力、大单机长度和大输送倾角等几个方面。水力输送装置的长度已达 440公里以上。带式输送机的单机长度已近15公里,并已出现由若干台组成联系甲乙两地的'带式输送道'。不少正在探索长距离、大运量连续输送物料的更完善的输送机结构。

②扩大输送机的使用范围。发展能在高温、低温条件下、有腐蚀性、放射性、易燃性物质的环境中工作的,以及能输送炽热、易爆、易结团、粘性的物料的输送机。

③使输送机的构造满足物料搬运系统自动化控制对单机提出的要求。如邮局所用的自动分拣包裹的小车式输送机应能满足分拣动作的要求等。

④降低能量消耗以节约能源,已成为输送技术领域内科研工作的一个重要方面。已将1吨物料输送1公里所消耗的能量作为输送机选型的重要指标之一。

⑤减少各种输送机在作业时所产生的粉尘、噪声和排放的废气。

输送机分类有:板链输送机、 倍速链输送机、辊筒输送机、插件线、搁板线、烘道线、皮带输送机。

红星公司具有强县富民的中心任务

近年来,红星公司紧紧围绕“提速发展、强县富民”中心任务,坚持把橡胶机带产业作为立县产业来抓,规划建设了占地3平方公里的橡胶工业集中区,组建了橡胶工业协会,为行业加快发展搭建平台。目前,红星输送机带产业已由家庭小作坊发展为中国北方重要生产基地,呈现出产业规模大、链条完整、龙头企业带动力强、品牌知名度高、产业成长性好、发展后劲足的产业发展态势。该县已成为与天台、三门市齐名的全国三大输送机带基地之一。

县工信局局长甄向杰说,“中国·红星输送机带城”的授牌,对增强该县输送机带区域品牌的竞争力和发展活力,提高输送机带产业综合影响力,将产生重要而积极的影响。

我公司推出新型设备:直线振动筛等,在节能环保的同时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水泥设备:http://www.371jq.cn/56.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磨粉机/制砂机/回转窑/烘干机/分级机磁选机/浮选机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