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QTY6-16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 供应QTY6-16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供应QTY6-16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 供应QTY6-16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供应QTY6-16型全自动液压砌块成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8

更新日期:2015-04-27

有效期至:2015-05-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其他





 

  北京中材建科建材技术研究所是专业生产建材设备的大型集团企业,在北京市通州区有100多亩的建材设备产业园,生产的产品有彩色路面砖设备,路沿石设备,空心砖设备,水泥彩瓦设备,免烧砖设备,搅拌站设备,保温板设备等建材设备。集团累计投资一亿人民币,在武汉城市圈孝感广场工业园建设占地100多亩,员工1000多人的产业园。在国内云南、贵州、广东、广西、四川、陕西、黑龙江、新疆、湖北、湖南等多省市设立服务办事处,设备远销利比亚、赞比亚、安哥拉、尼日利亚、委内瑞拉、巴西、阿根廷、印度、巴基斯坦、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缅甸、朝鲜、韩国、乌克兰、澳大利亚、苏丹、阿曼等80多个。

    众多企业和个人就工业废渣、地方资源利用、建筑装饰等领域与本所广泛合作,均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凭借专业技术优势和科研成果,我单位被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和中国砌块协会吸收为会员单位。在建筑业蓬勃发展的今天,我所科研人员潜心研究,不断开发出适合我国国情的低投入高回报建材项目,是中小企业和个人投资办厂及粘土砖厂转型的理想选择。

    致力于优质、环保、新型建材的研发是我们矢志不渝的追求。



设备优点:
· 限度的利用有效振动,均衡地将振击力传遍模箱各部,使砌块密度更高,模箱使用寿命更长。
 
· 特殊贮分料系统:加装摆动下料装置,电脑控制存储,快速均匀布料,制品强度误差极少。
 
· 优化动力设计、油液振击、消除能耗,电脑控制垂直同步振动、实现变频、低频加料、高频成型,模台合振,使混凝土在二至三秒内充分密实,以达高强度。
 
· 进口电器及液压原器件使两系统做到无故障运行,先进的随机检测控制系统实现远程控制和故障诊断。
 
· 不同产品的各机械动作调整,只需根据菜单选择而无需专业人员,实现人机对话,全自动运行。
 
· 机、电、液一体化,PLC电脑自动控制,监控每一环节,实现故障检测、自锁和产量统计,水泥用量更省。

生产线组成
数 量
QTY6-16型液压砌块成型机
1
电脑控制台
1
送板机
1
布料机
1
出砖平台
1
随机模具
1
随机配件和工具
1
皮带输送机
1
JS500双卧式轴搅拌机
1
升降板机
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中材建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雷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5413858
所在地: 武汉万达广场 手 机: 1897124344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万达广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中材建科建材技术研究所是专业生产建材设备的大型集团企业,在北京市通州区有100多亩的建材设备产业园,生产的产品有彩色路面砖设备,路沿石设备,空心砖设备,水泥彩瓦设备,免烧砖设备,搅拌站设备,保温板设备等建材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