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上海建冶重工破碎机推动公路建设进程
  • 上海建冶重工破碎机推动公路建设进程 上海建冶重工破碎机推动公路建设进程
  • 上海建冶重工破碎机推动公路建设进程

上海建冶重工破碎机推动公路建设进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4

更新日期:2012-07-06

有效期至:2012-10-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 目前,在各地政府大力发展道路交通建设的同时,一些废弃物处理问题随之而来,比如公路维修产生的沥青废旧料,其通过热再生技术的处理能够再次投入使用,但直接产生的废料多为块状,不适合直接进行再加工,如果采用合适的破碎流程将其破碎成大小合适的颗粒,将大大提高沥青废旧料的回收再利用率。
  • 海建冶重工生产的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等产品以其优异的产品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畅销国内外市场,成功应用于公路、铁路、矿山等行业生产中,为客户提供了坚强的技术保障。上海建冶重工鄂式破碎机具有破碎比大、成品粒度均匀、运行成本低,结构简单、维修方便等优点。分粗破和细破两种,破碎抗压强度为350兆帕以下的物料,主要应用于破碎生产线道破碎工序,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和其他破碎产品配套使用。反击式破碎机是我公司明星产品之一,是中细碎设备。经反复实践证明,反击破的成品粒型综合性能远远优于同等功能的圆锥破碎机和锤式破碎机,是高速公路用石料要求的必备设备。反击式破碎机采用无键连接,使设备整体强度高,使用方便,维修率低,可调整成品规格大小。效率高,安全性能好,出料粒型呈多面体。
  • 上海建冶重工专业服务于矿山、公路、铁路等行业,完全根据客户实际生产要求与场地环境,设计全套设备与流程,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与服务保障,使客户无任何后顾之忧。
  • 24小时客服电话:4006709985
    国内销售部:0086-21-58994901
    国际贸易部:0086-21-50325126
    售后服务部:0086-21-50325683
    邮政编码:200129
    网址:http://www.shjypsj.com
    联系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14楼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工厂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东川公路7469号
    本文出自:http://www.shjypsj.com/html/news/company-news/company-news-0030.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磨粉机|高压磨|雷蒙磨|微粉磨|工业磨粉机|破碎机|颚破|反击破|圆锥破|冲击破 联系人: 杨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hjy5201@yahoo.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8915281
所在地: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手 机: 1381883662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浦东新区金桥路13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建冶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是从事生产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PCL立轴冲击式破碎机,高压磨粉机,制砂机,喂料机,振动筛等矿山机械设备的国际型专业化企业。公司提供满足不同制砂生产线和石料生产线所需的碎石制砂筛分成套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