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机械式皮革打孔机,适合大批量生产
  • 机械式皮革打孔机,适合大批量生产 机械式皮革打孔机,适合大批量生产
  • 机械式皮革打孔机,适合大批量生产

机械式皮革打孔机,适合大批量生产

价  格:

2000元/ 台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2-03-23

有效期至:2012-06-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K-CK155

价格:2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皮革打孔机简介:
东莞市南方力劲冲孔机机械有限公司是南方力劲集团旗下一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持术企业。南方力劲冲孔机公司专业生产数控皮革冲孔机、单透贴冲孔机、PU冲孔机、电影幕布冲孔机、屏幕冲孔机、海棉冲孔机、人造革冲孔机、冲孔机、汽车垫冲孔机、鞋面冲孔机、手袋冲孔机。南方力劲皮革冲孔机主要分为机械式皮革冲孔机、子母冲冲孔机、数控皮革冲孔机、小型皮革冲孔机四种。以上所示就是力劲公司多名工程师自主研发制造的机械式皮革冲孔机和子母冲冲孔机的样品图片,本公司的各类冲孔机产品均已是成熟稳定高效的产品。
机械式打孔机/子母冲孔机特点:
一、皮革冲孔机采用了先进的数控持术、电子技术和软件持术。
1.数控技术是先进制造技术的核心内容之一,正朝着高速化、高精度化、多功能化、智能化、系统化与高可靠性发展。
2.电子技术方面,力劲皮革冲孔机采用高速SOC单片机,能实现实时控制。
3.在软件技术上,采用交互式的人机接口,操作方便简单,运行可靠。
二、皮革冲孔机机械部分特性
1.整机回火处理
2.主轴采用十米大型数控车床加工,主机由大型龙门铣床一次性加工成型,保证机械精度
3.机械自重8.5吨,能更好的保证机械的稳定性
4.收料采用磁粉离合,能更好的保证收料的准确整齐
5.轴承采用高速冲床的铜套结构,保证机械精密导向、耐磨性高、自润滑、精度高
6.此机内部使用循环冷却油,保证润滑充分,降温防止退火,导柱硬度及耐磨性
三、皮革冲孔机其它特性
1.此机可冲孔、加温压花,一机多用。

2.高效生产,速度快,适合大批量生产。
3.花纹多样,图案美观。
皮革冲孔机:主要适用于皮革(皮料)、鞋面、布面、布料、海绵、纸板、PE、PVC、EVA、人造皮革、、泡绵、单透贴、汽车从垫、无纺布等各材料大面积冲孔加工。所以,皮革冲孔机又称皮革打孔机、PVC冲孔机、PE冲孔机、EVA冲孔机、海绵冲孔机、单透贴冲孔机、布料冲孔机、子母冲冲孔机、鞋面冲孔机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供应塑料焊接机,口罩机,冲孔机,无缝内衣机,高周波,高频机,花边机,压花机等 联系人: 余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256890236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81541208
所在地: 广东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西134号 手 机: 137298970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南方力劲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广州荔湾区芳村大道西134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南方力劲(超声)机械有限公司是超声波口罩机、全自动无纺布袋机、机械式冲孔机、数控冲孔机、自动化超声波设备、医疗过滤器焊接机、超声波塑焊机、超声波分条机、超声波烫钻机、超声波切带机、高周波熔断机、超声波切带机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合资经营企业(港或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