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扫雪机> 疏浚钢管/疏浚管/疏浚排泥管/抽排沙管道/河道疏浚管
  • 疏浚钢管/疏浚管/疏浚排泥管/抽排沙管道/河道疏浚管 疏浚钢管/疏浚管/疏浚排泥管/抽排沙管道/河道疏浚管
  • 疏浚钢管/疏浚管/疏浚排泥管/抽排沙管道/河道疏浚管

疏浚钢管/疏浚管/疏浚排泥管/抽排沙管道/河道疏浚管

价  格:

4300元/ 吨

共被查看 338

更新日期:2012-06-07

有效期至:2012-12-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5-1420*2-25

销售价格:4300元/吨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扫雪机

 疏浚钢管的定义:www.ke-nan.com  15720461929  QQ1310489534  吴克楠
疏浚钢管为疏通、扩宽或挖深河湖等水域,用人力或机械进行水下土石方开挖的工程用的管。广义的疏浚钢管包括用水下爆破法进行的炸礁、炸滩等。人工开挖只适用于可断流施工的小河流。
疏浚钢管用途:
疏浚钢管广泛应用于:1.开挖新航道、港口和运河。2.浚深、加宽和清理现有航道和港口。3.疏通河道、渠道,水库清淤。4.开挖码头、船坞、船闸等水工建筑物基坑。5.结合疏浚进行吹填造地、填海等工程。6.清除水下障碍物。7.大口径疏浚管是主要用于清理输送泥沙,泥浆以及其它混合杂物的钢制管道8.疏浚钢管产品广泛用于自来水工程,石油工业,化学工业,电力工业,农业灌溉,城市建设等,可用于液体输送,气体输送,作结构用,打桩管等.
疏浚钢管的性能特点:
大口径疏浚管是钢管产品中的一种良好的钢管产品,在不同的行业中广泛应用和使用. 疏浚钢管的生产工艺是有着极其严格的生产标准的,能够采用一定的工艺方法和手段加工和制作,生产中采用质量可靠的原材料的工艺进行生产和制作,能够在生产和使用中展现重要的性能和作用,在一定的市场行业中能够充分展现良好的性能优势,发挥一定可靠性能和价值.
疏浚管道综合性能优越,耐磨损、耐低温、耐腐蚀、自身润滑、抗冲击性能都非常好,可长期在-169至+80℃条件下工作。在强腐蚀性和高磨损性条件下,使用寿命可提高几倍甚至至几十倍;由于这种管材内壁的不粘性(不结垢)性和摩擦系数小,可降低输送压力或减小输送管径,对于长距离输送有重大意义;
疏浚管道的种类:
其产品包括管道疏浚钢管,疏浚螺旋钢管,疏浚螺旋管,航道疏浚钢管,港池疏浚钢管等.疏浚钢管,抽排沙管道 河道疏浚管产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百亿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车用钢管 联系人: 吴克楠
资质认证: 邮 件: 131048953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720461929
所在地: 盐山县城南开发区 手 机: 1572046192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百亿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盐山县城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百亿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专业生产车用,锅炉用等机器设备用的钢管,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