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其他> 莱宝罗茨泵WAU/wsu501维修
  • 莱宝罗茨泵WAU/wsu501维修 莱宝罗茨泵WAU/wsu501维修
  • 莱宝罗茨泵WAU/wsu501维修

莱宝罗茨泵WAU/wsu501维修

价  格:

1000元/ 套

共被查看 53

更新日期:2015-08-24

有效期至:2016-02-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AU/wsu501维修

价格:1000元/套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莱宝罗茨泵WAU/wsu501维修

罗茨真空泵机组注意事项

1、首先应了解被抽气体成分 莱宝WSU1001罗茨泵维修,气体中是否含有可凝蒸气、有无颗粒灰尘、有无腐蚀性等,如有腐蚀性请选用不锈钢真空泵。选择真空泵时,需要知道气体成分,针对被抽气体选择相应的泵。如果气体中含有蒸气、颗粒、及腐蚀性气体,应该考虑在泵的进气口管路上安装辅助设备,如冷凝器、除尘器等。

2、罗茨真空泵机组的工作压力应该满足真空设备的极限真空及工作压力要求。如:某真空干燥工艺要求10mmHg(绝压)的工作压力,选用的真空泵的极限压力至少要2mmHg,能低于1mmHg。通常选择泵的极限压力要高于真空设备工作压力半个到一个数量级。

3、正确的选择罗茨真空机组的工作点。罗茨真空泵机组的正常工作范围为吸入压力~极限压力×5。例:JZJ2B150-2.1罗茨水环真空泵机组的正常工作范围为:6000Pa~125Pa,该工作范围为主泵开启后的正常工作压力范围 莱宝WSU2001罗茨泵维修,该机组在此工作范围之内效率。

4、真空泵机组在其工作压力下,应能排走真空设备工艺过程中产生的全部气体量。

5、根据实际工况条件选用合适的机组配置。例如:JZJ2B300-4.1机组及JZJ2B300-2.1机组的抽气速率及极限压力都是相同的,所不同的是它们的工作范围及消耗的功率不同

全国销售电话:0755-88827199         技术咨询:13544216821 唐小姐

一.罗茨泵安装前。
1.请确认真空泵安装在非安全区域内。
2.请确认环境保护条件符合驱动点击保护等级。
3.请确保真空泵水平放置。
4.为方便冷却,请确保真空泵与相邻墙体之间少于30cm间距;安装与良好的通风位置
5.请确保真空泵表面不接触易燃物。
6.请确保真空泵安装后便于观看油位镜;便于加油、卸油以及更换排气滤芯等。
7.请确保进气管的额定通径不小于真空泵的进气口通径
8.请确保电源的电压和频率必须和电机的铭牌值一致,电机按照EN60204-1标准安装电机过载保护装置!
二.罗茨泵安装后
(1)开泵前的准备工作
1. 查认真检查各部位之间的链接是否良好。
2. 开打开真空泵的油箱,向油箱加油到规定的油位;打开真空泵的吸入阀和排除阀
3. 关关闭真空泵的进气阀和放油阀
(2)开泵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就可以启动真空泵。启动真空泵的时候注意听真空启动的声音。一般开泵的时候不稳定,会出现一点点晃动那是正常反应,但是当声音异常的时候注意要及时关闭真空泵,彻底检查真空泵。
(3)运转中的维护莱宝罗茨泵在运转中,司泵员应该严守岗位,集中精神,认真观察,并且做到:听,听泵的声音是否正常;看,真空度,是否晃动,是否漏油;摸,温度是否过高,也包括点击温度!
(4)停泵 先通大气压,然后断开管道或进气口连接。

售后服务:
我司凭借近10年的真空泵行业经验,竭诚为您提供适用、经济的真空泵品牌/型号,换位思考,切身实地从客户利益出发,我们会根据您的行业,您的使用场合,给予您合理的使用和保养建议,让您的真空泵达到的使用价值和长的使用寿命。博世承诺:所有售出的真空泵,提供一年免费维修,终身维护!优质的产品、合理的价格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我们期待与你携手共进,互赢互利
博世承诺: 
1.凡使用我司提供的真空泵耗材在正常使用过程中导致贵司的真空泵故障和异常,我司将免费负责处理和维修,并免费提供机器给客户备用,以确保客户正常生产。 
2.对于每一台真空泵的维修都会做到:公开,公正,价格合理!
3.所有售出的真空泵,提供一年免费维修,终身维护!
4.凡使用我司提供的真空泵耗材,正常使用过程中,在保用期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我司将对其免费更换。
5.需要维修的真空泵,如果客户方没有真空泵暂用,我司可以提前寄出备用泵给客户方,以保证不会影响正常的生产,待真空泵维修好,经检测试用合格后,再把备用泵退回我司。
6.在未涉及到真空设备组装、加工核心技术的前提下,其它日常保养及维修,我司免费提供技术支持。
尊敬的真空泵用户朋友们:如果此刻,你的真空设备出现以上故障,欢迎致电博世,我们将会安排专业的技术人员为您提供免费的技术指导和全套满意的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博世真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唐春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88827199
所在地: 深圳市龙岗区龙东沙背坜东巷5号 手 机: 1354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博世真空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龙岗区龙东沙背坜东巷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博世真空设备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真空设备配套产品的高新企业,公司拥有专业的维修技术人员及检测设备,为用户长期提供真空泵技术指导、检测、保养、维修服务。并借助国外原厂技术支持,为客户设计、制造、安装、调试最适用的真空系统。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相应的真空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产品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