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对辊式破碎机> 供应2012新锟式破碎机
  • 供应2012新锟式破碎机 供应2012新锟式破碎机
  • 供应2012新锟式破碎机

供应2012新锟式破碎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0

更新日期:2012-04-23

有效期至:2012-07-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对辊式破碎机

 对辊式破碎机适用于矿石破碎以及砂石以及选煤行业的破碎之用。
  该破碎机移动方便,即可固定在一个特定的工作环境亦可移动,即装在车架上的来回移动的碎石设备。
  对辊式破碎机是如何工作的:
  该机是一款常用的碎石机,它的破碎原理是一对在一条平行线上的水平安装在机架上的圆柱型辊子。该机工作的时候,它的头一个辊和后一个辊进行相向运动,物料从喂料箱内,落在碎石辊的上面,物料在辊子上面相互摩擦作用的情况下,被流进转辊之间,受到辊子的挤压而粉碎。粉碎后的物料顺着对辊破碎机排料口排出。因此,这个破碎过程是连续进行的,而且该机还具有强制排料的功能,所以湿度较大的的物料也能顺利从排料口排出。不会有阻料,死机的现象产生,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
  因此,在矿山或者是选煤行业对辊破碎机是比较经济和实用的机器。
  该机具有以下几方面的优点:
  1.该机的双辊面全部采用进口辊面焊接的锥焊技术。
  2.该机非常的耐用,该机的维修率是其它破碎机维修率的十分之一,非常节省成本。
  3.采用强制式进料,有效避免了大块儿物料不能破碎的缺陷,可大大提高破碎率。
  4.该机耗电量非常的低,仅是相同功率其它规格破碎机耗电量的二分之一还要多。
  5.遇有过硬右不可破碎物时,辊子可任弹簧或利用液压系统的作用自动退让,从而保护机器不受损坏。
  6.该机生产能力可以灵活调整,只要调节一下双辊之间的进料口的间距,即可对物料的粒度进行自如控制。
  7.该机的齿轮全部采用精钢淬火齿轮,耐磨性和抗压性能大大提高。
  8.具有自动报警功能,防止温度过高而损伤轴承。
  9.该机的轴承全部采用精钢淬火制造。使机器的安全性,和耐用性大大高。
厂家网址: www.yutong.ha.cn 加气混凝土设备   www.hncxjc.cn 蒸养砖设备     www.suishi58.com 蒸压加气混凝土设备 www.shuinishebeicn.com 加气混凝土砌块设备
www.hnyigong.com.cn 球磨机价格 www.cxksjx.com 颚式破碎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益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陈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815055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郑上路与站前街交叉口向北300米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益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郑上路与站前街交叉口向北3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益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大型生产型企业。我公司拥有自己专业的研究设计队伍,和东北建筑设计院有着技术支持与合作伙伴关系,能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成套设备和技术服务。制订科学的工艺流程,提供优良的机械设备,技术水平居国内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