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GLJW-4型星型卸料器星型给料机非标型
  • GLJW-4型星型卸料器星型给料机非标型 GLJW-4型星型卸料器星型给料机非标型
  • GLJW-4型星型卸料器星型给料机非标型

GLJW-4型星型卸料器星型给料机非标型

价  格:

521元/ 台

共被查看 54

更新日期:2013-09-23

有效期至:2013-10-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521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GLJW-4型星型卸料器作为一种环保设备,在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项目中被广泛应用,所以它又被称为卸料器,旋转给料器,锁气阀.通常星型卸料的结构是由带有数片叶片的转子叶轮,壳体,密封件及减速器,电动机等组成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上部卸出,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  

GLJW-4型星型卸料器工作原理: 卸灰阀依靠物料的重力作用及给料机工作机构的强制作用,将仓内的物料卸出并连续均匀地喂入下一装置中去。  星型卸灰阀主要由电机、减速机、壳体、叶轮、主轴、轴承、左右端盖组成。采用优质钢板焊接结构,叶片耐磨性强,集传动装置、传动轴、叶片联为一体。     由于星型卸灰阀的轴承和减速机都是向外凸出,能够避免粉尘挤进轴承和大颗粒物料卡死现象。 工作时由减速电机通过联轴带动叶轮转动,把壳体上部的物料均匀带到下部,由下一个装置把物料送走。所以,星型卸灰阀只能直立安装,而不允许水平安装,给料机的上部要保持一定的料柱.

   GLJW-4型星型卸料器产品特点:  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运转平稳,噪音低,由于轴成,齿轮箱离开壳体一段 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本卸料器也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安装,调试.一般安装在主油路或减振器背压油路中,在变速器自动升档及降档的瞬间或在锁止离合器锁止及解除锁止动作开始时使油压下降,以减少换档和锁止解锁冲击,使车辆运行更加平衡,其作用是控制油路中油压的大小

 GLJW-4型星型卸料器又称星型卸料器,俗称卸料器,卸灰阀,卸料阀,电动锁气器,本阀由上海化工设计院设计,又集中了国内外进的卸灰阀优点,并多年来结合实际用户使用情况精制而成。    GLJW-4型星型卸灰阀按其外形结构分为圆形星型卸灰阀和方形星型卸灰阀,其优点是:工作平稳可靠、卸料均匀准确、结构优化、体积小、密封性能好、维护方便、轻便节能、使用寿命长等等。也是干燥、粉尘、颗粒、固体输送设备不可缺少的设备之一。    本阀安装于除尘器灰斗排灰,广泛应用于化工、冶金、矿山、水泥、除尘、环保、电力、粮食等行业的给料卸灰系统。并可按客户要求定做各种非标星型卸灰阀。 

如需详情了解请登录:http://www.haotianss.com

联系人:刘瑞 

手  机:13313072023 

  真:0317-8309016

Q   Q:12513706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斗式提升机|粉尘加湿机|卸料器|输送机|减速机|除尘器布袋|除尘骨架| 联系人: 刘瑞
资质认证: 邮 件: haotianh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13072023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手 机: 1331307202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设计、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是目前国内高档次、高性能、高质量环保产品及配套产品的技术开发和生产基地。 本公司生产的插板阀,斗式提升机,埋刮板输送机,粉尘加湿机,螺旋给料机,管式螺旋输送机,布袋除尘器,单机布袋除尘器及各类除尘器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