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数控机床供应商|专业生产卧式数控车床品质有保障
  • 数控机床供应商|专业生产卧式数控车床品质有保障 数控机床供应商|专业生产卧式数控车床品质有保障
  • 数控机床供应商|专业生产卧式数控车床品质有保障

数控机床供应商|专业生产卧式数控车床品质有保障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

更新日期:2016-05-20

有效期至:2016-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数控机床供应商|专业生产卧式数控车床品质有保障

誉胜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座落于美丽的城市--苏州市,是一家主营卧式数控车床产品的有限责任公司。我公司自2015-11-05创建以来,经过多年的管理现已拥有专业的生产技术,丰富的生产经验,先进的生产工艺,成熟的管理体系,在卧式数控车床的设计生产上拥有很大的优势。

让我们一起看看,卧式数控车床价格,广州数控车床,江门数控机床的信息吧

卧式数控车床品牌:誉胜
重量:200kg
型号:JC
材质:不锈钢
付款方式:现金交易;银行转账
产品等级:
售后维修地区:全国
销售方式:批发;零售;直销

广东卧式数控车床,东莞数控车床,茂名卧式数控车床 更多相关内容,欢迎来电详询。

誉胜数控作为在全国相对知名的卧式数控车床供应商,以其特有的性价比,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市场份额不断扩大,在全国各地都拥有很好的口碑,逐步确定了誉胜数控在同行业中的地位。公司的产品主要采用快递的方式运输(运费买卖双方协商),为产品快速达至用户手中提供了便捷。

数控机床是数字控制机床的简称,是一种装有程序控制系统的自动化机床。该控制系统能够逻辑地处理具有控制编码或其他符号指令规定的程序,并将其译码,用代码化的数字表示,通过信息载体输入数控装置。经运算处理由数控装置发出各种控制信号,控制机床的动作,按图纸要求的形状和尺寸,自动地将零件加工出来。

誉胜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拥有完整的卧式数控车床生产工艺,凭借在数控机床行业内的技术水准、丰富的实战经验和严谨的工作态度,赢得了广阔的销售市场。我们将全国作为我们主要主要服务地区,售出的卧式数控车床会在双方协商的时间内及时发货配送,并且还提供一年的保修期,使产品的寿命得到延续和保障。

多年来,我们的卧式数控车床被广泛的销售到了全国各地,在市场上拥有持续的好评和竞争力。来自客户不断的反馈信息促使我们不断发展完善我们已有的产品,提高产品性能,不断开发新的卧式数控车床,同时引进先进的技术、管理、加工设备,确保我们生产供应的卧式数控车床一直备受需求群体的欢迎。

诚信立业,质量为本是我们的宗旨、用卓越的品质、专业的技术水平、完美的服务为准则,誉胜数控机床有限公司将不断创新,不断进取,不断努力,用心打造客户需求的卧式数控车床,突破极限,使公司所有的机床产品质量始终如一,以质量保服务,科技争为准则,力求在业内处于位置!

关于东莞卧式数控车床,东莞数控机床,佛山数控机床,江门数控机床信息,请来电联系我们咨询了解

卧式数控车床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誉胜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卧式数控车床,车铣复合机床,立式数控车床,专用机床,上下料自动系统 联系人: 汪林康
资质认证: 邮 件: ysshuko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2-66864083
所在地: 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澄阳路3338号 手 机: 189333229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誉胜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澄阳路333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东誉胜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新科技企业,座落于五金强国广东中山市小榄镇。国内较早致力生产数控机床的企业,广东一流的数控机床制造公司,在国内数控机床行业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