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ANDREAS
  • ANDREAS ANDREAS
  • ANDREAS

ANDREAS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4-02-18

有效期至:2014-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宁波

产品分类 : 其他

德国ANDREAS HOFER,ANDREAS HOFER高压阀,ANDREAS HOFER隔膜压缩机,ANDREAS HOFER往复活塞压缩机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供应德国ANDREAS HOFER,ANDREAS HOFER高压阀,ANDREAS HOFER隔膜压缩机,ANDREAS HOFER往复活塞压缩机
是一个在德国拥有87年的传统历史的专业气体压缩机和阀门制造商。目前是世界上规模、技术新和质量性能的隔膜压缩机和超高压往复活塞式压缩机制造商。公司产品被应用于几乎所有行业领域,用户遍布世界五大洲。
特别是在近来数年中,隔膜压缩机和无油润滑往复活塞式压缩机越来越多被应用于未来能源---太阳能产品工业领域---多晶硅生产装置中,如:德国Degussa和Wacker、西班牙Siliken SL、中国的HHDC以及通过中间供应商给其他的多晶硅厂。HOFER高质量、高安全性、高可靠性能的压缩机不仅为这些高科技企业生产产品提供了高可靠、安全和高性能的装备保障,实现无故障运行,而且为用户节省了不必要的因设备问题造成停车损失或者大量维护成本。
ANDREAS HOFER公司位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米尔海姆的家族性公司,专业从事高压压缩机、阀门和配件的设计、制造和服务。 ANDREAS HOFER的产品因其创造性的、可靠的技术、以及高安全标准而在全球赢得了很高的声誉。迄今,ANDREAS HOFER已有近85年的传统历史。公司在高压产品领域拥有丰富的经验,特别是高压压缩机、阀门和配件。 ANDREAS HOFER制造的压力产品有:隔膜压缩机、压力增压器、高压安全阀配件。
产品特征: 设计 安全、可靠、 无气体泄漏 、 长时间无故障连续运行、 工艺气体不受污染 、耐用 、高效率、维护率低 等等特点。
ANDREAS HOFER产品的高质量、安全、可靠的压力阀产品早已受到各行业生产厂家、科研开发用户的欢迎,应用于化工、石油化工等领域。德国ANDREAS HOFER,ANDREAS HOFER高压阀,ANDREAS HOFER隔膜压缩机,ANDREAS HOFER往复活塞压缩机该产品种类齐全,品质优良,如您有意购买,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黄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nbjsj88@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4-89081448
所在地: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手 机: 1896984722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宁波市城市广场41号B座405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宁波金晟杰机电有限公司是浙江省机电行业协会的一家高科技企业,集工程、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国内自动化领域具有竞争力的设备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