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铣刨机> 维特根> 维特根铣刨机皮带
  • 维特根铣刨机皮带 维特根铣刨机皮带
  • 维特根铣刨机皮带

维特根铣刨机皮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0

更新日期:2015-06-15

有效期至:2015-12-12

产品品牌:维特根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铣刨机胶带是铣刨机必备的配件之一,而路面铣刨机是沥青路面养护施工机械的主要机种之一,主要用于公路、城市道路等沥青砼面层清除拥包、油浪、网纹、车辙等。 
  用路面铣刨机铣削损坏的旧铺层,再铺设新面层是一种经济的现代化养护方法,由于它工作效率高、施工工艺简单、铣削深度易于控制、操作方便灵活、机动性能好、铣削的旧料能直接回收利用等,因而广泛用于城镇市政道路和高速公路养护工程中。 
  一、分类及应用场合 
  根据铣削形式,铣刨机可分为冷铣式和热铣式两种。冷铣式配置功率较大,磨损较快,切削料粒度均匀,可设置洒水装置喷水,使用广泛,产品已成系列;热铣式由于增加了加热装置而使结构较为复杂,一般用于路面再生作业。 
  按铣削转子的旋转方向,可分为顺铣式和逆铣式两种。转子的旋转方向与铣刨机行走时的车轮旋转方向相同的为顺铣式,反之则为逆铣式。 
  根据结构特点,分为轮式和履带式两种。轮式机动性好、转场方便,特别适合于中小型路面作业;履带式多为铣削宽度2000mm以上的大型铣刨机, 
  有旧材料回收装置,适用于大面积路面再生工程。 
  按铣削转子的位置,可分为后悬式、中悬式和与后桥同轴式。后悬式即铣削转子悬挂于后桥的尾部;中悬式即铣削转子在前后桥之间;后桥同轴式即铣削转子与后桥同轴布置。 
  根据铣削转子的作业宽度,可分为小型、中型和大型等三种。小型铣刨机的铣削宽度为300~800mm,铣削转子的传动方式多采用机械式,主要适用于施工面积小于100M2的路面维修工程;中型铣刨机的铣削宽度为1000~2000mm,铣削转子的传动方式多为液压式;大型铣刨机的铣削宽度在2000mm以上,一般与其它机械配合使用,形成路面再生修复的成套设备,其铣削转子传动方式也多为液压式。 
  根据传动方式分为机械式和液压式两类。机械式工作可靠、维修方便、传动效率高、制造成本低,但其结构复杂、操作不轻便、作业效率较低、牵引力较小,适用于切削较浅的小规模路面养护作业;液压式结构紧凑、操作轻便、机动灵活、牵引力较大,但制造成本高、维修较难,适用于切削较深的中、大规模路面养护作业。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奕昕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输送带|同步带|三角带 联系人: 马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261780
所在地: 上海进出口开发区 手 机: 150265675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奕昕实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进出口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奕昕工业皮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设在上海,生产基地在江苏昆山,另在天津和东莞有分支机构。      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快速增长,生产规模日益扩大,设备,生产自动化的要求也逐渐增加,对于质量稳定的工业皮带必然是依赖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