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供应OBER/欧博摇臂攻丝机/带辅助臂攻丝机/攻牙机
  • 供应OBER/欧博摇臂攻丝机/带辅助臂攻丝机/攻牙机 供应OBER/欧博摇臂攻丝机/带辅助臂攻丝机/攻牙机
  • 供应OBER/欧博摇臂攻丝机/带辅助臂攻丝机/攻牙机

供应OBER/欧博摇臂攻丝机/带辅助臂攻丝机/攻牙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16

更新日期:2015-08-10

有效期至:2015-11-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OBER/欧博摇臂攻丝机/带辅助臂攻丝机/攻牙机
气动攻丝机 - 摇臂式-意大利欧博
主要特征:
 
精密可靠攻丝马达
CE 认证
无级调速
垂直和平稳
吸收反作用力
快速定位,自动导入
安全筒夹保护丝锥
不需搬动重型工件
 
◎OBER的气动攻丝动力头:大功率,小体积,大扭力,精密可靠,攻丝能力 M1 - M30 。
◎可靠耐用性:内置OBER优质气动马达(旋转动力部件),确保高可靠性、长久耐用性。
◎OBER的精密而轻便的气动攻丝马达配合辅助摇臂使用(或类似的反作用力臂、安装支架、机器人、机械手、定位机构、导向机构、或辅助手把,不同的力臂或支架;也可以组装成自动攻丝专机.),令攻丝变得更平稳、方便:不存在主轴转速与轴向进给不同步的问题;能保持垂直,也能向各方向(水平或斜角)攻丝;吸收反作用力,减轻工作强度;能快速定位到待加工工件和孔位,无需搬动较重的工件,直接加工;
◎筒夹:安全筒夹M1-M30--内部带可调扭矩的离合机构,若超过设定的扭矩,离合打滑从而保护丝锥,可以攻盲孔,丝锥不容易折断;或配置通用型夹头--一个夹头可用于所有标准的M1-M12所有规格丝锥,或一般快换式夹头M1-M16;
◎反转操作:MGR-MSGR-MTR,SUPERGOMAS系列,按回旋按扭反转(下图E位);ERMAS和ERGOMAS系列,后拉工具反转。
◎震动、噪音等参数完全符合CE(欧盟)、ISO标准。
◎摇臂固定方式:用螺栓固定摇臂支架在工作台上,也可以通过磁铁吸盘固定到金属工件。
◎转速:可通过调压阀或流量阀对攻丝马达无级调速。
◎延长丝锥的寿命,降低丝锥损耗率。
◎可以配置加强功能的攻丝机器部件(如:精密定位/自动定位/深度控制/注油器/钻孔攻丝双功能/自动反转/等等)。
◎多功能:MTR/MGR/MSGR系列不仅是攻丝动力头,还是钻孔动力头,也是拧紧动力头。配合适当的配件,可以用作非常多用途:套丝/钻孔/开口/倒角/扩孔/通螺纹孔/拧紧...
 
应用行业:
汽车零部件加工 一般机械零部件生产 设备床身加工 模具加工 机器制造 设备维修 造船 航空 木工 建材等;
 
推荐组合:
(主要包括:1.气动攻丝动力头,2.筒夹,3.辅助摇臂) 全部组件可以独立销售
 
A. 攻牙 M2-M12
ERGOMAS120D (M12) + 通用夹头(夹持任何标准的所有M1-M12或非公制丝锥) + 两臂辅助摇臂(1M-作业半径,下同)
 
B. 攻牙 M1-M12/M14/M16
MGR77 (M12) + 安全筒夹 + 两臂辅助摇臂(1M)
MSGR55 (M14) + 安全筒夹 + 两臂辅助摇臂(1M)
MTR66 (M16) + 安全筒夹 + 两臂辅助摇臂(1M),或三臂辅助摇臂(2M)
 
C. 攻牙 M4-M20/M30
MTR44 (M20) + 安全筒夹 + 三臂辅助摇臂(2M)
MTR11 (M30) + 安全筒夹 + 三臂辅助摇臂(2M)
 
若攻丝M1-M2请向我们详细咨询。可以选择仅垂直攻丝,或多方向攻丝。以上攻丝能力基于6公斤气压,若在
7-8公斤气压下,将能攻更大规格的螺纹。
 
相对于市场上的同类产品,OBER的优势是:
1.高精密、高可靠、具有长久耐用性的攻丝动力头. 2.输出扭力更大,可选择的产品更多,经济实用的或
高性能的. 3.所有动力头还可用于钻孔、倒角、拧紧等用途,我们提供丰富的产品后续升级方案,甚至是免费方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联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气动马达|气动冲击扳手|气动螺丝刀|数控伺服电动拧紧螺丝机|多轴拧紧机|气动攻丝机攻牙机|自动螺丝输送机 联系人: 苏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235982633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392678396
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561广之旅大厦901-904 手 机: 1339267839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联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561广之旅大厦901-904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联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意大利OBER,PAO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