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制砂设备> 供应风化砂洗沙机在性能上取得巨大突破
  • 供应风化砂洗沙机在性能上取得巨大突破 供应风化砂洗沙机在性能上取得巨大突破
  • 供应风化砂洗沙机在性能上取得巨大突破

供应风化砂洗沙机在性能上取得巨大突破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4

更新日期:2014-08-14

有效期至:2015-0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制砂设备

 轮斗洗沙机http://www.crushweb.org/index.html产品介绍: 

  XSD系列高效石粉洗砂机是配合制砂机使用的一种轮斗式的必备洗砂设备,它可以将制砂机制出的混合砂子洗去微量的石粉和杂质。从而提高砂子的质量。 

  风化砂洗沙机http://www.crushweb.org/xinwen/适用行业领域: 

  它是结合国内砂石行业实际情况而研制的高效洗砂设备,主要用于建筑工地、砂石厂、水电站混凝土大坝工地、混凝土预制厂、玻璃厂石英砂及油井回填用压力砂的洗选、分级和脱水。产品特点: 

  该系列石粉洗砂机具有洗净度高,结构合理,处理量大,功率消耗小,洗砂过程中砂子流失少等特点,尤其是其传动部分均与水、砂隔离,故其故障大大降低于目前常用的石粉洗砂机,是国内洗砂行业升级换代的选择。 

风化砂洗沙机http://www.crushweb.org/chanpin/工作原理: 

  本机工作时电机通过三角带、减速机、齿轮减速后带动叶轮缓慢转动,砂石有给料槽进入洗槽中,在叶轮的带动下翻滚,并互相研磨,除去覆盖砂石表面的杂质,同时破坏包覆砂粒的水汽层,以利于脱水;同时加水,形成强大水流,及时将杂质及比重小的异物带走,并从溢出口洗槽排出,完成清洗作用。干净的砂石由叶片带走,砂石从旋转的叶轮倒入出料槽,完成砂石的清洗作用。 

总部地址:郑州市马寨工业园区东方路北段

电话:0371-88883233       86079933

手机:13939079063

电子邮件:hnjinbang@163.com  

联系人:李经理

金邦各地分站正在筹备中,感谢您对我们的支持。

http://www.hnhuaye.net/      球磨机

http://www.posuiji6.com/     破碎机  

http://www.hnhuaye.com/      石料生产线

http://www.zhishaji168.com/  制砂机

http://www.jqsb8.com/      复合肥生产线

http://www.crushweb.org/     洗砂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朝军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86079933
所在地: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工业园东方路北段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二七区马寨工业园东方路北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金邦重工机械有限公司选矿设备站是专业生产大、中、小型矿山机械设备的公司,公司以生产干燥、矿山、冶金、建材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一流的产品,优质的服务”是公司创建以来始终如一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