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DAP31-21X1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
  • DAP31-21X1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 DAP31-21X1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
  • DAP31-21X1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

DAP31-21X1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7

更新日期:2010-04-07

有效期至:2010-05-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AP31-21X1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DAP31-21X1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是由我公司为广大生产、储存和使用可燃气的工、矿企业而开发研制的检知并预报可燃气泄漏情况的安全检测产品。本产品可固定安装在预计有可燃气体生成或泄漏的室内外危险场所。当空气中存在可燃气体且浓度达到一定值时,探测器发出声、光报警信号,同时控制与本探测器连接的受控设备动作。以提示或代替操作人员及时采取安全措施,起到避免发生爆炸事故的作用。
DAP31-21X1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可检测各类可燃气体,在采用了先进的传感器技术的同时,采用智能芯片控制,采用先进的电路设计,实现了自保护、自检测等功能,大大提高了其可靠性和稳定性。
本产品依据下列有关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及相应规程设计、制造和鉴定。
GB15322.2—2003《测量范围为0~LEL的独立式可燃气体探测器》
JJG693—2004《可燃气体检测报警器检定规程》
本产品在遵守上述标准和相应规程的原则下,制订的产品技术标准,编写的产品设计文件。
 
2 DAP31-21X1主要技术性能及指标
l 传感器原理:载体催化式(接触燃烧式)
l 防爆等级: 非防爆型
l 检测范围: 0~LEL
l 报警误差: ≤±3%LEL
l 响应时间: ≤30s
l 工作电压: DC 24V±15%
l 工作电流: 约35mA
l 工作方式: 固定安装,自然扩散取样
l 输出方式: 无源常开触点或脉冲控阀:
□ 无源常开:触点容量为36V,0.5A
□ 脉冲控阀1:12V直流脉冲输出
□ 脉冲控阀2:24V直流脉冲输出
l 低温性能: 0℃:≤±10%LEL
l 高温性能: 40℃:≤±10%LEL
l 高湿性能: 40℃,93%RH:≤±10%LEL
l 功    率: <2W
l 出厂标定: 甲烷与空气混合标准气体
l 系统配置: 与DC24V电源配合使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迪安波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可燃气体报警器,可燃气体检测仪,可燃气体报警仪 联系人: 迪安波
资质认证: 邮 件: dapzy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2191324
所在地: 北京市北三环西路43号满庭芳园C座205/206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迪安波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北三环西路43号满庭芳园C座205/206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迪安波安全技术有限公司(简称:迪安波)创建于1995年,是从事可燃、有毒气体报警器、探测器、报警控制器和其它燃气安全检测产品科、工、贸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迪安波主要产品有∶可燃气报警器、天然气报警器、液化气报警器、氢气报警器、有毒气体报警器、一氧化碳报警器、氨气报警器、氯气报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