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 制作精良的沙子烘干机在行业内处于位置
  • 供应 制作精良的沙子烘干机在行业内处于位置 供应 制作精良的沙子烘干机在行业内处于位置
  • 供应 制作精良的沙子烘干机在行业内处于位置

供应 制作精良的沙子烘干机在行业内处于位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0

更新日期:2012-10-28

有效期至:2013-04-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全新的发展趋势已经定位,激烈的竞争也由此拉开了帷幕,要想发展就必须推新技术,在今年的发展中欧诺强势性的推出新型沙子烘干机,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力求精益求精,不断推进设备的更新换代和扩充粉碎机的种类和型号。是目前市场上为先进的烘干设备。欧诺视设备的质量为生命线,产品已经通过IS0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响誉国内外,热销全球。技术工艺远超同行业,产品质量检测和控制体系完善,创新能力强,标准水平高,牢固树立质量,严控质量是我们打造煤矸石破碎机发展的首要准则,“品质”建设一马当先,精细、锐意进取是新世纪内发展的主动动力,欧诺致力于打造不同种类和型号的破碎机,增强设备的使用寿命。按照标准、精细的制造,认真对待每一道生产线,严格控制生产制造的每一道生产线,发展不服输的精神,具有超前的毅力,坚持自己的发展之梦,用智慧创造技术的升级,跃身成为世界的地位,发挥行业内不可替代的作用。打破传统的制造工艺,结合自主研发技术,在高端中打造行业内数一数二的,始终不渝的坚持信誉型和品牌型企业的构建。

本公司主要生产:沙子烘干机   煤矸石粉碎机   煤矸石破碎机  粉煤灰烘干机
    21世纪内为美妙的称呼环保型设备的研发制造成功——煤矸石粉碎机,在全球经济激烈的竞争下,欧诺研制出的新型环保型设备减少了环境的污染同时也使煤矸石也得到了合理的利用,不仅创造除较高的经济价值,也实现了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绿色双赢”。长期考查,精心设计,大胆实践,成功研制生产出了能够轻松粉碎高湿煤矸石、页岩、煤渣等物料,扩大了该设备的使用范围,产量高、能耗低,每小时可粉碎20吨以上,粉碎每吨成本(电费、磨损、工资)不超过2.5元。液压启闭装置,只需要一人即可轻松启闭机壳,不仅轻巧快捷且安全可靠,便于维修,投资利润空间大,是您投资的好项目。自建厂以来,欧诺就致力于粉煤灰烘干机技术的创新和改进,在原有技术的基础上加大对市场的扩展力度和资本运营力度,积极主动地追求全新的发展空间,谨慎务实地探索技术升级改造,向着集团化、国际化的目标发展,为实现欧诺更大的发展奠定基础,创造条件。


联系方式
业务电话:0371-69586777
          0371-69586888
业务手机:15138975000
公司网址
http://www.oonuo.com
http://www.oonuo1.com
http://www.hnonjx.com
http://www.onhgj.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易拉罐粉碎机,煤矸石粉碎机,煤渣粉碎机,压球设备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hngydxy@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手 机: 15138975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欧诺重工,是河南省一家大型粉碎设备生产销售公司,公司旗下产品型号齐全,应用范围广,一切以信誉及质量来争取市场。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化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