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凿岩机械> 山工> MGC1.1-6A固定式矿车,固定式矿车参数
  • MGC1.1-6A固定式矿车,固定式矿车参数 MGC1.1-6A固定式矿车,固定式矿车参数
  • MGC1.1-6A固定式矿车,固定式矿车参数

MGC1.1-6A固定式矿车,固定式矿车参数

价  格:

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364

更新日期:2014-05-09

有效期至:2014-08-07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凿岩机械

   

大家好,我是济宁亿煤的小郭,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公司生产的固定式矿车现在降价了,对于正在准备购买的,或者有意向要购买的顾客现在是一个好的时机。现在我给大家介绍固定式矿车。

  固定式矿车主要用于煤矿下井下输送巷道以及煤矿地面输送矿用无物料的矿车。也可以用于其他的工程的物料运输。所以固定式矿车是实用的,功能齐全,矿上多都选择固定式矿车。

  我公司生产的固定式矿车主要型号有MGC1.1-6MGC1.7-6MGC1.7-9MGC3.3-9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MGC1.1-6固定式矿车,固定式矿车参数

容积m3   装载量 装载量  轨距    牵引高  轮轴外宽 缓冲器形式 允许牵引力  

1.1              1.8       600      320     808     单列弹簧    58.8    

   固定列矿车具有结构简单,加固耐用,阻力系数小,承载能力大,维修方便的特点固定式矿车在矿车上不能自动翻转,要借助翻车机使用,使整个的车体翻身,将整个的物料卸下来。固定式矿车主要有车厢,车架,轮轴,缓冲器和连接器等组成的。

  济宁亿煤是专业生产矿车,固定式矿车的优质厂家,型号齐全,现货供应,欢迎您的选购,在这个大降价的时机中,把握好机会,购买质,实惠的固定式矿车。而且我公司生产的矿车都是具有煤安证的,所以您买的更放心。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矿用门,绞车,U型钢支架,仪器仪表 联系人: 郭海娇
资质认证: 邮 件: sdyimei01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0727
所在地: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手 机: 153765028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 济宁市亿煤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各种矿建设备器材已销售到全国28个省市,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从德国、英国、法国等国家进口了先进的矿建设备和器材,支援了新疆、内蒙、四川、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