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养护车> 厦工> 贵州垃圾车哪里有卖
  • 贵州垃圾车哪里有卖 贵州垃圾车哪里有卖
  • 贵州垃圾车哪里有卖

贵州垃圾车哪里有卖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0

更新日期:2013-02-19

有效期至:2014-04-29

产品品牌:厦工

规格型号:16545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路面养护车




程力--成就世界动力!


压缩式垃圾车产品介绍:压缩式垃圾车采用进口电控系统,全部填装排卸作业中仅需司机一人操作,能够自行压缩、自行倾倒垃圾,装填,压缩,密封,运输,自卸为一体,自动化程度高。运载能力强,运输成本低。可以一次性压缩、破碎垃圾,装载量相当于同吨级非压缩垃圾的两倍半。压缩过程中的污水全部进入污水厢,较为彻底的解决了垃圾运输过程中的二次污染的问题,环保性强,深受广大环卫部门的欢迎。

长安、福田驭菱拉臂式垃圾车  柳州五菱汽油发动机62马力   轴距2370mm    可装容积2个立方

东风福瑞卡压缩式垃圾车  朝柴95马力发动机  轴距3300mm   实际可装容积4个立方    全国购车热线:15826720686(许经理

东风140尖头挂桶式垃圾车  发动机玉柴140马力  轴距3950mm  实际可装容积10方
东风145对接式垃圾车  发动机康明斯170马力  轴距4500mm  实际可装容积12立方   全国购车热线:15826720686(许经理
东风140尖头摆臂式垃圾车  发动机玉柴140马力  轴距3950mm    实际可装容积6个立方
东风天锦摆臂式垃圾车  发动机康明斯170马力   轴距4400mm  带可装容积10个立方  全国购车热线:15826720686(许经理
跃进压缩式垃圾车  发动机朝柴95马力  轴距3308mm  容积4个立方
长安、福田驭菱挂桶式垃圾车  发动机柳州五菱汽油机62马力  轴距2370mm实际可改容积2方
全国购车热线:15826720686(许经理

清理作业要求,确定垃圾类型 不同的清理作业环境,对垃圾车的配置要求也不一样。同样是垃圾处理及运输,垃圾车的配置也有所不同:

  1、摆臂式和拉臂式垃圾,这两种车结构较为相似,都是随车配备一个或多个垃圾,不同的是其垃圾的上下方式不同,摆臂垃圾车是通过两支摆臂将垃圾斗摆上或摆下,而拉臂式垃圾车则是通过液压缸带动拉臂,对垃圾斗拉上或拉下,这两种车型都适合在城市的垃圾中转站、小区、学校等地方使用,方便快捷。
  2、挂桶式垃圾,又叫自装卸式垃圾车,这种垃圾车通常和街道边的垃圾桶配套使用,其的特点是可自动将垃圾桶抓取、提升、倾倒、放下。整个操作驾驶员完全在驾驶室内操作完成,效率高,通常用于街道两侧的垃圾桶内垃圾的收集运用。

购车热线:15826720686  许经理

在线QQ:1518818599


 


 

  3、压缩式、对接式和密封式垃圾,主要是侧重于垃圾的运输,通常的运用是将垃圾站内的垃圾运输到垃圾处理厂,集中处理。这类垃圾车都具有的特点是装载容积大,密封性好,便于收集和倾倒,广泛的运用就是对垃圾回收站内的垃圾进行批量运输,将垃圾运送至指定的垃圾处理地点。全国购车热线:15826720686(许经理

【配置及价格】

环卫垃圾车有压缩式、摆臂式、挂桶式(自装卸式)、密封式、对接式等。压缩式组成:由底盘、密封式垃圾厢、液压系统、操作系统组成。整车为全密封型,自行压缩、自行倾倒、压缩过程中的污水全部进入污水厢。

  摆臂式组成:由底盘、液压举升总成、垃圾斗组成,通过左右两臂装运全国统一摆臂式垃圾斗,可一车多斗,带自卸功能,达到安全稳定,性能可靠。
  挂桶式组成:由底盘、厢体总成、自动提升装料装置、液压系统、操作系统等组成。
  密封式组成:由汽车底盘、箱体、开门机构、举升机构、电液控制系统等组成。
  对接式式组成:由底盘、液压控制系统、垃圾厢、操作系统组成。

购车热线:15826720686  许经理

在线QQ:15188185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许坤宝(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平板车,冷藏车、洒水车等专用汽车。 联系人: 许坤宝
资质认证: 邮 件: 1518818599@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7609869
所在地: 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望城岗)季梁大道9号 手 机: 151727789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许坤宝(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省随州市经济开发区(望城岗)季梁大道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厦工楚胜(湖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国家重点专用汽车制造企业。2006年湖北楚胜公司荣获——湖北省消费者委员会授予的随州地区唯一一家“消费者满意单位”、“消费者满意商品”的双满意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