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LG曳引轮新美斯直销
  • 供应LG曳引轮新美斯直销 供应LG曳引轮新美斯直销
  • 供应LG曳引轮新美斯直销

供应LG曳引轮新美斯直销

价  格:

1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55

更新日期:2013-12-30

有效期至:2014-06-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605/4/12

销售价格:1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曳引轮的构造型式:整体曳引轮分成两部分构成,中间为轮筒(),外面制成轮圈式绳槽切削在轮圈上,外轮圈与内轮筒套装,并用铰制螺栓连结在一起成为一个曳引轮整体。其曳引轮的轴就是减速器内的蜗轮轴。 

由于设计、制造、安装及曳引系统本身的各种原因,电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后,日立电梯曳引轮上与曳引绳相接触的各绳槽产生不同程度的磨损,随着磨损程度的日益增大,对电梯的安全运行及舒适性造成一定的影响。

下面以某厂在某地安装运行的1台电梯为例探讨这一问题。该电梯在投入使用2年后,经常在运行中发出异常声响,并伴随轿厢抖动现象,乘坐舒适感较差。经检查,发现6根曳引钢丝绳中有1根的张紧力变化极大,当轿厢运行至顶层时,该钢丝绳几乎不受力,轿厢重量全由其余5钢丝绳承受,但当轿厢往下运行时,该钢丝绳张紧力越来越大,在运行至中间层站时,6根钢丝绳张紧力达到基本一致,但在轿厢接近底层时,该钢丝绳张紧力明显大大超出其余5根,表明其承受了绝大部分轿厢的载荷。结果该钢丝绳的绳头组合弹簧受到剧烈压缩并与绳头板相碰而发出“咔咔”声响,并使轿厢产生较大抖动。由于该根钢丝绳在运行中或是过松或是过紧,因而不能简单地将其调紧或调松。通过检查,发现日立电梯曳引轮各绳槽已出现磨损且程度不一,其中张紧力异常的钢丝绳所在的绳槽与其余5槽相比,磨损尤其严重。经过塞尺测量,该槽在径向比其余5根多磨损了1.6mm,很明显这是造成该钢丝绳异常的主要原因。

以该梯为例,已知日立电梯曳引轮节径D=650mm,电梯垂直升降距离30m,而大致在中间层站各钢丝绳张力基本一致,则对于磨损1.6mm的绳槽,若不计钢丝绳的滑移,日立电梯曳引轮每转1转,该根钢丝绳比其余5根要少移动10.1mm。照此推算,从6根钢丝绳的张紧力基本一致的中间层往上或往下运行15m时,这根钢丝绳则少移动74.2mm。因而为补偿这段行程,该根钢丝绳在下行时产生较大的弹性伸长,并通过绳头板使轿厢产生一定程度的倾斜。由于该根钢丝绳在较大范围内承受交变载荷,因而易于破断,造成安全系数的降低,同时受其影响造成运行中轿厢倾斜及抖动,使乘坐舒适感大大降低。

根据实际情况,及时拆下该日立电梯曳引轮,根据相应尺寸重新加工了各绳槽,使其节圆直径在允许误差内一致,并调整了各曳引钢丝绳的张紧力,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电梯恢复正常。

联系人:刘瑞  手机;13315717793

电话:0317-5660718     如需详情请登录: http://www.xms66.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新美斯电梯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曳引轮 导向轮 反绳轮 抗绳轮 钢丝绳 联系人: 刘瑞
资质认证: 邮 件: 257433015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660718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付庄开发区 手 机: 133157177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新美斯电梯配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市付庄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新美斯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梯配件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主要经营有各大品牌电梯配件、扶梯配件;品牌包括有:奥的斯、三菱、日立、蒂森、通力、LG、富士达、东芝、现代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