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四川小松PC110-7挖掘机行走跑偏得厉害故障维修
  • 四川小松PC110-7挖掘机行走跑偏得厉害故障维修 四川小松PC110-7挖掘机行走跑偏得厉害故障维修
  • 四川小松PC110-7挖掘机行走跑偏得厉害故障维修

四川小松PC110-7挖掘机行走跑偏得厉害故障维修

价  格:

999元/ 台

共被查看 263

更新日期:2015-02-27

有效期至:2015-05-28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PC110-7

价格:999元/台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小松PC110-7挖掘机行走跑偏得厉害故障维修

    故障现象:小松PC110-7挖掘机行走跑偏得厉害

    维修热线:4000-896-950

    维修地点:四川、重庆、贵州、云南、湖南、湖北、甘肃、陕西

    小松PC110-7挖掘机行走跑偏原因,维修
    2.利用截堵法检测PC110-7挖掘机行走跑偏故障
    1)检查行走液压回路工作压力.
    2)先检查行走速度慢的一侧,从组合阀开始,拆卸限压阀上的两根油管,用堵头堵住出油口.再拆卸另一个组合阀上的两根行走油管,起动发动机,拉动有堵头的组合阀的行走操纵手柄,观察油液压力是否符合要求,再观察另一个组合阀(限压阀)的A、B孔是否有油液流出.如果油液压力正常,另一个组合阀的A、B孔无油液流出,即可认为故障不在组合阀;如果油液压力达不到正常值,则说明内泄漏现象严重;如果另一个组合阀的A、B孔有油液流出,则说明两组合阀已串通.能使之串通的途径是梭阀,要检查梭阀的密封性或更换梭阀.
    3)如果组合阀的工作正常,则可按顺序检查中央回转接头.中央回转接头处油道很多,相互之间容易串通.
    4)检查的方法是:拆卸两个行走马达的A、B油管,然后堵死其中一个液压马达的A、B油管;起动发动机,拉动堵死油管的液压马达的换向阀,检查油液压力是否正常(要确认两只补油阀工作性能是完好的);
    挖掘机行走跑偏维修:
    .将左右出口液压油管互换,查看故障现象是否改变?
    .没改变,则左侧行走马达和终传动均无故障.
    .互换左右中心回转接头,查看挖掘机行走跑偏故障是否改变?
    .改变,则中心回转接头问题.没改变,则继续检查主分配阀.
    .如果主分配阀也没故障,那就要检查挖掘机履带的涨紧度,还有先导控制油路.
    .如果这些都没问题,那就要检查挖掘机主泵.
    .另外,当出现了挖掘机行走跑偏故障后,建议首先检查挖掘机的履带涨紧度,然后检查行走马达,主泵,在检查先导油路,分配阀,磨损的就更换,能修复的就修复,从而排除挖掘机行走跑偏故障.
    行走跑偏、铲斗回转慢故障检查:
    1 检查泵控电路以及相关的有泵控制压力传感器、泵排量电磁阀、泵排量角度传感器、泵输油压力传感器和它们的线束等是否有问题?
    2 一切正常,接着用日立检测仪进行检测液压泵流量、泵控制压力、泵输油压力、泵实际排量等参数,与规定值比较就可以知道是哪个部件信号异常.
    3 如果以上参数都正常,接着检查相关部件及电路就行(可互换两泵的电气部件来比较).
    4 若传感器等部件无异常,一般都是线路短路或断路,导致挖掘机动作慢.
    5 如果外部线路无异常,就是MC输出信号异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九龙坡区天雄工程机械修理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博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951340
所在地: 四川 重庆 云南 贵州 手 机: 136354780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 重庆 云南 贵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维修承诺: 发动机 保修期三个月 整机大修 保修期三至六个月 液压系统 保修期三至六个月 美瑞特维修特色: "精" : 精通挖掘机疑难故障维修,拥有30多名10年以上资深维修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