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划线机> 茂名手推常温划线机价格行情
  • 茂名手推常温划线机价格行情 茂名手推常温划线机价格行情
  • 茂名手推常温划线机价格行情

茂名手推常温划线机价格行情

价  格:

6500元/ 台

共被查看 258

更新日期:2016-03-29

有效期至:2016-09-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

价格:6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西

产品分类 : 路面划线机

我厂在生产的路面机械有:冷喷/热熔划线机、路面铣刨机、路面灌缝机、路面切缝机、路面刻纹机、路面开槽机、凿毛机、地坪研磨机、抹光机等。

订购电话:138 3715 8172唐经理

路面划线机

产品介绍:

道路划线机有冷喷式和热熔式两大类,冷喷式操作方便,施工快捷,可连续快速施工,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热熔式要带上热熔高温炉等诸多辅助设施,施工时要间歇地从热熔高温炉取料,施工速度很慢,操作便捷性不够且效率低,但一次成膜较厚。目前,比较常用的是冷喷手推式划线机,它可运用于一般公路中小工程,运用于厂区或地下室小工程划线施工。

产品特点:

1.该机型具有操作简便,线条笔直,清晰,无毛边,效率高,等特点。

2.可喷涂聚氨酯,环氧型漆,溶剂型油漆等体育场地专用划线漆。

3.引擎发动和停止由操作人员控制。

4.配备专业划线喷枪和划线喷嘴,以及15米的防静电高压软管,可方便喷涂字符。

5.专业设计的车架可以快速的,均匀的喷涂单线。

6.充气轮胎有利于顺畅的进行划线。

7.前万向转轮可以精确的锁定直线和圆弧划线。

8.线条标准:刀切般整齐


冷喷划线机技术参数:

卸荷流量6L/min

工作压力:25mpa

可喷宽度20cm

整机重量:72kg

引擎功率:4.3hp

喷嘴标准配置:517(15cm以下)

高压管强度:35mpa

热熔路面划线机概述:

手推热熔划线机是热熔标线施工的关键设备,同热熔釜配合使用,完成标线施工,该机采用特殊制造的高精密度铸铁划线斗,确保所划标线边齐、头齐、厚薄均匀,线型美观,落地刀能够适应不同情况的路面,玻璃珠自动撒播器设有调速缓冲装置,手动转向装置可出色完成曲线施工,具有双玻璃珠箱,一个玻璃珠箱装瓷瓦,另一个玻璃珠箱装玻璃珠,能够确保划出来的路面有玻璃珠和瓷瓦,使得路面上的玻璃珠保持效果跟持久,反光效果更好。具体标线施工质量高,施工速度快,操作灵活,维护简便等特点。

热熔划线机技术参数:

1.涂料桶:双层不锈钢保温加热桶,容量100kg插入式手动搅拌装置,可拆卸装置
2.玻璃微珠贮存箱:10kg/箱
3.玻璃珠微珠撒播器:同步离合撒播,设有调速换档装置 ,同时有双玻璃珠箱,可以撒瓷瓦和玻璃珠
4.划线斗:高精度超薄材质制造,刮板式结构,标准配置150mm
5.落地刀:硬质合金,设有偏心套装置,能够调整标线厚度范围:1-2.5mm
6.胶轮:铝合金轮股,耐热橡胶,后尾轮设有定位,使车体沿直线方向前行
7.标线宽度:100/150/200/300/400/450mm根据工程要求更换不同规格划线斗
8.尺寸与重量:1320*850*1000mm
9.净重:120kg

划线机使用操作流程
一.确认机器是否注满汽油、机油、液压油。
二.开机之前将回流阀打开,调压阀调到*
三.开机之前将枪调节到需要的高度。
四.拉开机器先过一遍和水或者稀料。
五.开机之后先排空气稍加一点压力拿住回流管知道出料。
六.开机出料之后关掉回流阀,调节喷涂完成及压力。
七.工作完毕之后,先停机卸掉压力换上稀料或水重复之前的步骤冲洗机器,直到冲洗干净。
八.机器托运之前一定要把油路开关关掉,防止机油与汽油混合。

 

承诺:凡在我厂购买的机械设备均实行三包政策(包退,包换,包修),如遇重大故障,或者客户无法解决的问题,我们承诺48小时之内派人到现场解决(一些偏远地区可能会延长时效)

咨询电话:138 3715 8172

联系人:唐欣

QQ:27881488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晋诚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喷浆机|注浆机|泥浆泵|弯拱机|锚杆钻机|千斤顶|张拉锚索机具|凿岩机|潜孔钻 联系人: 唐欣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5677276
所在地: 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中路99号 手 机: 138371581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晋诚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二七区长江中路9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晋城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郑州市二七区。我公司是一家集矿山开采设备、隧道施工设备、路桥梁面施工等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工程机械生产企业。我公司目前所经营产品主要涉及高速公路、桥梁隧道、地铁涵洞、轻轨高铁、矿山资源开采、煤矿及非煤矿山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