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超声波消除应力设备
  • 供应超声波消除应力设备 供应超声波消除应力设备
  • 供应超声波消除应力设备

供应超声波消除应力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4

更新日期:2013-08-31

有效期至:2013-1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超声波消除应力技术(也称为超声冲击)早由乌克兰的Paton焊接研究所提出,
并由Paton焊接技术研究所和俄罗斯“量子”研究院共同研发成功。主要用于焊接结
构件的焊接残余应力的消除,并提高焊接接头疲劳强度和疲劳寿命.

    SMK深蓝系列超声波消应力设备是经我公司技术人员不懈努力,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基础上,成功研发出以彻底消除工件残余应力,以防止工件变形和开裂为目的的一个产品。该系列产品冲击力大(可控),消除应力彻底,处理效果好;性能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自动调频(受限于有此功能型号)可长时间无间断工作,且无需水冷,其性能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超声波消应力设备(超声冲击)独具优势及突出贡献:

★ 彻底消除焊接残余应力,应力消除率在80--100%,是所有消除应力手段中彻底,有效的消除方式。

★ 使焊接接头疲劳强度提高50—120%,疲劳寿命延长5—100倍。有效提高焊接接头疲劳性能。
★ 可将焊趾处的焊接余高,凹坑,咬边处理为圆滑过渡,有效改善焊趾的几何形状,
   降低焊缝焊趾处的应力集中,提高焊缝薄弱点的机械性能。
★ 有效消除焊趾处表层的微小裂纹和熔渣缺陷,抑制裂纹的提前萌生和扩大,防患于
   未然。
★ 改善原有的应力场,显著减少焊接变形,提高工件的尺寸稳定性。
★ 提高金属结构件在腐蚀环境或疲劳环境下的使用寿命。
★ 使用方便,不受工件材质,形状,结构,板材厚度,重量,场地的限制。特别是在
   施工现场、焊接过程和焊接修复时用于消除焊接残余应力得心应手。
★ 在消除焊接应力方面可完全替代热时效、振动时效、机械锤击等传统时效方法,
   且处理工艺简单,效果稳定可靠。并可在任意时间,任意工序上进行。
★ 在处理大型结构件的工地焊缝,超高超低等受限环境下焊接焊缝的消除应力方面,
   更是具有优势,且环保,节能,安全无污染。
★ 采用模块化数字电路设计,维修方便快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斯迈高科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振动时效、超声波消除应力设备、电加热 联系人: 范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jnsmgk@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7031821
所在地: 济南市望平街22号 手 机: 1396912936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市望平街2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斯迈高科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专业致力于振动时效领域、超声波领域、应力检测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应用推广。为企业科技进步,技术创新,节约能源,减少污染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