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钢筋机械> 其他> 单列圆柱滚子轴承
  • 单列圆柱滚子轴承 单列圆柱滚子轴承
  • 单列圆柱滚子轴承

单列圆柱滚子轴承

价  格:

120元/ 套

共被查看 490

更新日期:2012-02-20

有效期至:2012-05-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常规

销售价格:12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单列圆柱滚子轴是可分离轴承,便于安装和拆卸,两个套圈都可以采用紧配合,修正的滚子和滚道之间的接触线可以减小应力集中。

双列圆柱滚子轴承:

双列圆柱滚子轴承属于游动轴承,其可分离性使安装和拆卸很方便。两个套圈均可以采用紧配合。
双列圆柱滚子轴承几乎不允许有倾斜角。

圆柱滚子轴承的结构形式: 

·  N型、NU型、NN型和NNU型适用于自由侧轴承。

·  NFNJNUH型轴承具有承受单向轴向载荷的能力。NUH型轴承基本结构是NU型轴承加挡圈(L型圈)。

·  NH型、NP型和NUP型轴承具有受双向轴向载荷的能力。

·  圆锥孔的NN30系列圆柱滚子轴承主要用作机床主轴的径向支承。

·  NNU49系列双圆柱滚子轴承。

·  N19N10单列圆柱滚子轴承。

·  SL

·  无内圈的RNU型圆柱滚子轴承

 

自调心球轴承 Self-aligning ball bearings
自调心球轴承轴承有两列球,外圈有一个共同的凹型球面滚道。因此轴承是自调心的,不受轴相对于轴承箱的不对中影响。它特别适用于那些可能产生相当大的轴挠曲或不对中的轴承应用场合。另外,自调心球轴承在所有的滚动轴承中摩擦,这样,即使在高转速下也能保持较低的温度。
       
自调心球轴承有几种设计。具体是
       –
基本设计的开式轴承
       –
密封轴承
       –
开放式轴承
       
基本设计
自调心球轴承的基本设计带有一圆柱孔,或者在某些尺寸范围内带一圆锥孔 130139系列的大型自调心球轴承原本是为造纸厂的特定场合开发的,但也可以用于低摩擦的重要性高于负荷能力的场合。这些轴承的外圈和内圈有一个环形槽和几个润滑孔,内圈则有润滑孔。
       
一些12 13系列轴承的钢球从轴承侧面突出。这些在设计轴承配置的相关部件时应予考虑。
       
密封轴承
       
自调心球轴承也有带密封的,其接触式密封件在轴承两侧。这些薄钢板增强型的密封件由抗油和抗磨损丙稀腈聚丁橡胶制成。这些密封件容许的工作温度范围从摄氏-40+100度,也可容许短時間高达摄氏+120度的温度。密封唇以轻压的方式接触内圈上一个光滑倒角。
       
标准的密封轴承以带锂基增稠剂的油脂润滑为主,具有良好的防锈特性和其他特性。 润滑脂寿命计算采用与单列深沟球轴承类似的方法。
       
注意:
       
密封轴承为终生润滑,不需要维护。安装前不得加热超过摄氏80度,也不得洗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金正德进口轴承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进口轴承,NSK进口轴承,NTN进口轴承,SKF进口轴承,FAG进口轴承,INA进口轴承 联系人: 卢小姐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angelinaz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3717391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火炬创业园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金正德进口轴承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南开区华苑火炬创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金正德轴承有限公司是多家世界著名轴承生产商的销售商,主要经营:瑞典SKF轴承,德国FAG轴承,INA轴承,美国TIMKEN轴承,日本NSK轴承,日本NTN轴承,日本IKO轴承等国际知名公司产品中国市场的销售。产品广泛应于冶金、电力、矿山、机械制造、食品、医药、汽车、纺织、化工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