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搅拌机> 供应JJ-5型水泥胶砂搅拌机
  • 供应JJ-5型水泥胶砂搅拌机 供应JJ-5型水泥胶砂搅拌机
  • 供应JJ-5型水泥胶砂搅拌机

供应JJ-5型水泥胶砂搅拌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2

更新日期:2015-06-24

有效期至:2015-09-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J-5型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搅拌机

JJ-5型星式水泥胶砂搅拌机 水泥胶砂搅拌机(河北路仪)
该搅拌机是用与按ISO679:1989水泥强度实验方法测定水泥胶砂强度的专用设备,它的结构符合JC/T681-1997的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
1、 自转:低速 140+5R/MIN
高速 285+10R/MIN
2、 公转:低速 62+5R/MIN
高速 125+10R/MIN
3、 电压:380V
4、 电机功率:0.370/0.55KW 8/4P
5、 体积:600*320*700MIN:水泥胶砂搅拌机

一、水泥胶砂搅拌机售前服务
1、顾客通过顾客之间相互了解、网站查询、广告等了解沧州路仪公路仪器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
2、顾客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向沧州路仪公路仪器有限公司市场部咨询更多情况。
3、沧州路仪公路仪器有限公司热情接受客户咨询及技术交流,为其提供方案
   咨询、产品选型、专业采购、行业动态等各种完善的服务。
二、水泥胶砂搅拌机售中服务
1、物流部门及时安排发货,货物准时、安全运达。
2、需上门安装、调试的设备产品,公司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指导、安装,培训操作人员直到达标达产,顾客满意为止。
三、水泥胶砂搅拌机售后服务
1、整机保修一年(易耗品除外),终身维护,快捷迅速为客户提供所需配件(人为原因除外)。
2、建立客户档案,对客户实行跟踪服务。
3、定期培训。凡本公司经销商或客户,因产品升级或新品上市,我公
   司将根据具体情况随时安排各种形式统一培训,或上门指导。

同时供应试验仪器、无损检测、力学设备、各种试模、各种筛具,混凝土试验仪器   水泥试验仪器 无损
检测仪器 公路土工试验仪器 沥青试验仪器 压力机、拉力机 水泥、混凝土试模类  天平类  其它检测仪

河北路仪电话03174608382
传真03174608387
手机:13703330687
QQ:1379916211
网址http://www.010yq.com
邮箱:yiqi0687@163.com

行星式水泥胶砂搅拌机由中国建材科学院水泥所设计:
        是标准“水泥胶砂强度检验方法(ISO法)GB/T7671-1999”规定的统一设备,适用于水泥胶砂试件制备时的搅拌,并可用于美国标准、日本标准进行水泥试验和净浆胶砂的搅拌。
行星式水泥胶砂搅拌机电器操作方法
  电器部分可分别用“自动”和“手动”功能操作,可根据要求选择。
    1、自动功能的操作:
  A:将立柱上的功能切换开关拨至“自动”位置,按下控制器上的启动开关,整个运行程序由控制箱自动控制运行。
  B:全过程运行完毕后自动停止。在运行过程中如需中途停机,可按下停止钮,然后可重新启动重新工作。
  C:按下启动钮后,显示屏即开始显示时间、慢速、加速、停止、快速,运行指示灯同步闪亮。
  D:自动控制时,必须把手动功能的开关全部拨到停的位置。
    2、手动功能的操作:
  A:将立柱上的功能切换开关拨至“手动”位置。
  B:根据控制程序要求逐步按下所需的功能按钮,时间由操作者用秒表控制水泥胶砂搅拌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路仪公路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凝土水泥沥青仪器、CA砂浆试验仪器、砂石土工砖瓦仪器、防水卷材、天平、路面检测仪器、陶瓷砖检测仪器、拉力试验机、混凝土水泥试模等 联系人: 刘宝昌
资质认证: 邮 件: yiqi0687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4608382
所在地: 沧州工业区西33号 手 机: 1370333068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路仪公路仪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沧州工业区西3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路仪公路仪器有限公司是集公路、建筑、水泥、矿山试验室仪器、设备、 化学分析、试验员培训和经营于一体的专业仪器设备公司。本公司与全国各有关仪器厂家有着密切联系。我公司主要生产混凝土、 水泥 、沥青 、土工、砖瓦、 防水卷材、 路面检测、 陶瓷砖检测、拉力试验机等试验仪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