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康明斯内执行器3408324
  • 供应康明斯内执行器3408324 供应康明斯内执行器3408324
  • 供应康明斯内执行器3408324

供应康明斯内执行器3408324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4

更新日期:2011-10-20

有效期至:2012-04-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康明斯内执行器3408324


康明斯PT泵芯 3408324

24VDC,常闭,低流量。

1)24VDC
2)Normally closed
3)Low-flow
4)Applicable Censet--NTA855

康明斯执行器3408324   常闭,小流量
康明斯执行器3408326   常闭,大流量
康明斯执行器3408328   常开,大流量
康明斯执行器3408329   常开,小流量

执行器相关技术知识

1,原 理:
线圈通直流电流,衔铁的斜口端(外端)产生扭力矩与弹簧力平衡,带动转子油孔转动,调整油量,使柴油机转速发生变化。(请对照实物观看)

2,结 构:
执行器是高精度器件,精度的关键在相对运动磨擦面的间隙,要求转动非常灵活,间隙极小,光洁度、硬度高,寿命长。早期常开式的转轴是单柱式;后期常闭式为三节万向头式;理论上应能解决安装偏心的发卡问题,但实际使用似乎发卡的更多,寿命还短些。有些用户负荷比较稳定或对转速要求不高,如油田系统,将昂贵的电子调速器(执行器+控制板)省掉,PT泵改为机械式全程调速器,价格大降、寿命大大延长。对于用电要求较高的用户,改用电磁阀式执行机构,价格省一大半,又没有漏油问题,寿命也大大延长。

3,品种:
按供油方式分为常开式和常闭式二大类,停车时常开式油孔全开,常闭式油门全关。按机组功率,分为小流量200~300KW、中流量400~600KW、大流量 800KW以上使用,流量大小由油孔大小决定,执行器整体结构相同。

4,规格:
电压:24V,
线圈电阻22℃  7.2±0.4Ω,
电感:120±20毫亨,   
反应时间 15毫秒,
工作温度:38℃   7.7Ω,
          94℃   9.6Ω,  
工作温度125℃    10.6Ω。

5,正常工作情况:
开电源时:有敏捷、清脆、细小的响声,常开式1响,常闭式2响。如果执行器发卡,响声嘶哑或不响。

6.注意事项:
①  燃油必须清洁,滤油器必需定期更换。
②  装、卸必须按规定步骤、规定螺位次序松紧。每次装卸,更换新的O型圈。
③  常开或常闭式执行器必须和相同方式的控制板配用,否则起动不能升速,或开车就到高速。这和面板、大底板没有关系。

7,寿命和寿命的限度:
寿命:在现有的资料中还没有看到正式寿命依据。没有看到执行器的使用说明书。寿命的经验值为5000小时,常开式6000~8000小时,常闭式2000~5000小时。重康公司对所销售执行器的保用期为1000小时或一年(二者以先到为准)。执行器的寿命和使用条件关系极大,如果燃油清洁良好,很多用户用到10000小时以上。如果燃油脏,寿命大大缩短,几百小时就坏了。新的执行器如果有一粒小沙子混入,可以立即划坏。因此,对燃油的澄清、过滤十分重要。寿命的限度:燃油中有水份,执行器中的轴承和铁件要生锈、发卡,运转不稳定。执行器转动部分的磨擦面工作久了逐渐磨损,间隙逐渐增大,产生漏油,当漏油超过怠速的油耗时,控制板失掉控制能力,逐渐出现下列现象:

①  卸载后的怠速高:在900转/分以上。
②  冷车开车数分钟,怠速逐渐上升至700~1000转/分以上。这是因为油温上升、黏度下降、漏油增大的缘故。在油泵上浇冷水,怠速就降下来。
③  开车怠速就很高,(900~1700转/分)调不下来。出现以上情况,不太严重时虽然空车转速高,但稍加负载5~15%(20~40KW)以上,转速即可降到1500转/分,可以正常控制工作。

8,装、卸操作:
安装:① 执行器上套大小二个O形圈,抹涂油。
      ② 在油泵口上放大O形圈,抹油。
      ③ 将执行器插入泵壳,离泵壳10mm时,用手掌推进并扭动,直至碰到泵壳,插脚向上,对准三个螺孔。
      ④ 装入三个螺栓,用手指拧紧。
      ⑤ 按照下、左、右三个螺位用扭力扳手,逐个拧紧到半紧(25吋磅或2.8牛•米)。再按相同次序,拧到全紧(50吋磅,5.6牛•米)。按相同次序松开半圈,再彻底松开。
      ⑥ 按上列条文⑤拧紧。
拆卸:
      ① 用套筒扳手按下、左、右螺位次序分别松开半圈,再按相同螺位次序彻底松开,取下螺栓,放好。
      ② 用手掌握住执行器座,慢慢用力扭动,并外拉、直至取出壳体。当心柴油流出,弄脏衣服。
      ③ 倒去执行器中燃油,小心抹净油污,取去三个O形圈,放好。

9,执行器的故障和修理:
故障:1,游车、抖动、冲动-发卡,轴承锈蚀。
      2,怠速上升,甚至开车就是高速:磨损、漏油。
柴油机游车:主要检查油路漏气,如接头、衬垫、油泵壳裂纹,回油阀,等。
如果油路没有漏气,油泵调整良好、负荷比较稳定,调整控制板的增益又无效,那么可能是执行器故障,换一个新的试试。执行器发卡可以修理,执行器磨损了也可以修理,镀一层耐磨物质后精磨即可。
新修的执行器装机可能出现游车现象,开空车摩合几小时或一、二十小时会逐渐正常。购新的进口执行器有时也有这样情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湖新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AVR调压板,控制器,执行器,调速板,传感器,同步表等 联系人: 何慧云
资质认证: 邮 件: annahuiyu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69-33287995
所在地: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怀德工业区怀雅路21号 手 机: 1591694621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湖新电子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怀德工业区怀雅路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湖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发电机组配件的生产厂家.      我们专业生产制造:      发电机控制器、调压板(AVR)、调速器、执行器、并机组件、传感器、仪表、滤清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