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sl成套矿山机械设备HN赤铁矿选矿工艺流程
  • sl成套矿山机械设备HN赤铁矿选矿工艺流程 sl成套矿山机械设备HN赤铁矿选矿工艺流程
  • sl成套矿山机械设备HN赤铁矿选矿工艺流程

sl成套矿山机械设备HN赤铁矿选矿工艺流程

价  格:

8888元/ 件

共被查看 99

更新日期:2012-08-06

有效期至:2013-0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8888元/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sl成套矿山机械设备HN赤铁矿选矿工艺流程http://www.gyslks.com赤铁矿选矿设备给矿中的粗砂受到较大的离心力进入外流之中,沿旋流壁器内下沉,由沉砂口排出,而给矿中的细粒和大部分水以内流形式上升,并经由溢流管作为溢流排出,从而完成分机作业。水力旋流器的调整可以通过矿浆压力大小来调整操作,也可以通过改变排料口直径、矿浆浓度、锥体角度、给矿管及溢流管的尺寸和物料粒度组成来调整操作。水力旋流器除了用在磨矿循环中的分级作业外,还可以用于脱泥、脱水以及脱除浮选药剂等。此外,还可以用做重悬浮液选矿,其分选粒度可达0.1毫米左右。

1、赤铁矿选矿设备要根据本身的密度、粒度和形状以及介质的性质不同而在重选过程中确定不同的沉降速度。
2、根据介质绕流流态的不同采用斯托克斯公式、阿连公式或牛顿-雷廷智公式计算矿粒的沉降速度。
3、对于等降颗粒,在同一介质内可以有相同的沉降速度。
4、跳汰选矿过程中的水流运动特性是一种垂直交变水流,是一种非定常流运动。
5、利用离心力强化流膜进行选矿,相比较于重力选矿单位面积的处理量大幅度提高

巩义宋陵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二十世纪七十年代,经历三十多年的艰苦拼搏、开拓进取,现已发展成为一家专业生产选矿设备、复合肥设备、水泥设备、制砂设备等系列设备的生产厂家。我们的服务贴心,制造精心,价格称心,令客户放心。"以客户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整体全面的服务;“以服务为核心”,为客户量身打造价值的产品。"以质量为重心",企业逐年发展,产品不断更新、并以先进的加工设备,精湛的工艺、严格的检验测试,保证向用户提供精良的产品,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及国外。
矿山机械制造厂官方网站:http://www.gyslks.com
全套矿山机械技术咨询:http://www.gyslks.com/trade/
铁矿选矿设备详细信息参考http://www.gyslks.com/xkfa/1523.html
粉煤灰烘干机官网http://www.hongganjisl.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宋陵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选矿设备|矿山设备|矿山机械|球磨机 联系人: 张孝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165092291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4373366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宋陵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宋陵矿山机械有限公司是冶金行业选矿设备的重点生产企业,从事机械设计,制造,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设计,制造能力较强的工程技术队伍,产品质量上乘,性能稳定可靠,售后服务好。高素质的科技人才队伍,专业的服务为您打造一流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