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供应DAIKIN变量泵/大金变量泵
  • 供应DAIKIN变量泵/大金变量泵 供应DAIKIN变量泵/大金变量泵
  • 供应DAIKIN变量泵/大金变量泵

供应DAIKIN变量泵/大金变量泵

价  格:

500元/ 台

共被查看 373

更新日期:2014-02-12

有效期至:2014-05-1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5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日本DAIKIN油泵 DAIKIN柱塞泵 V型可变排量柱塞泵
1  V型柱塞泵,以独特设计斜盘变化角度功能。广泛应用于各种场所。特殊设计,在全压力区内,保持低噪音性能。
2 由多种控制方式整合,能形成系统,具有省能源、小型化、低成本功能等优点。
3 功率损失小、减低油温上升、可选配较小型油箱。
4 广泛应用于工具机、机庆、锻压、塑料成形机等。
特点:低噪音,每个系列中所有压力范围都实现了低噪声音运转;高效率,由于动力损失小;可靠性好,高灵敏度,高稳定性,寿命长,增加了主机的可靠性。
DAIKIN变量柱塞泵V8A1RX-20V8A1RX-10V15A1RY-95V15A1R-95V15A2R-95V15A3R-95V15A1RX-95V15A2RX-95V15A3RX-95V23A1R-30V23A1RX-30V23A2RX-30V23A3RX-30RCV23SAJS-ARX-30V23A型号等齐全V38A1RX-95V38A2RX-95V38A2R-95V38SAJS-ARX-95、等型号齐全。V50A1RX-20V50A3RX-10V70A3RX-60V70A2RX-60V70SAJS-ARX-60VZ50SAMS-30S01VZ80C24RA1X-10VZ100A4RX-10VZ130A3RX-10HV50HV90HV120 RP80- RP15 – VZ50-63-80-100 系列油泵  VR50-80-100-120-160系列油泵 HV50-90-120-160系列油泵, 柱塞泵配件等型号油泵。
(如以上找不到您对照型号可来电到我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三龙液压泵阀设备(深圳)责任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油泵|液压泵|柱塞泵|叶片泵 联系人: 马小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1798503206@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3404212
所在地: 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马山头商务大厦 手 机: 1342096013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光明新区公明镇马山头商务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三龙液压油泵位于广东省深圳市。主要从事注塑机、压铸行业液压泵(变量泵)的代理贸易商家。公司代理新产品有以下品牌日本油研YUKEN、美国威格士VICKERS、日本东京计器(东京美)TOKIMEC、德国力士乐REXROTH、 日本大金DAIKIN、日本不二越NACHI、DENISON丹尼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