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铲运机械> 铲运机> 进口隧道梭车-重型采矿机车轮胎保护链 规格齐全
  •  进口隧道梭车-重型采矿机车轮胎保护链 规格齐全 进口隧道梭车-重型采矿机车轮胎保护链 规格齐全
  •  进口隧道梭车-重型采矿机车轮胎保护链 规格齐全

进口隧道梭车-重型采矿机车轮胎保护链 规格齐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6

更新日期:2014-03-20

有效期至:2014-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规格齐全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铲运机

  目前,国内市场常见的轮胎保护链有17.50-1617.50-209.75-1812-16.510.00-2012.00-2012.00-2414.00-2416/70-2016/70-2417.5-2518.00-2520.5-2523.5-2526.5-2529.5-2529.5-29,等20多种规格。国际市场还使用16.9-2421.3-24,23.1-2635/65-3345/65R4540.00R57等规格的产品。在众多规格的产品中,国内各地区需求仍以9.75-1816/70-2017.5-2520.5-2523.5-2526.5-2529.5-25居上。企业生命在于质量 ,质量生命在于品牌,品牌生命在于质量加服务的企业生命理念警示我公司追求产品内在品质,严格原材料成分达标,企业注重工艺创新、狠抓质量。型号多、规格准、做工细、强度高、外观洁已成为 本公司产品特点。企业献给市场的不仅是让消费者放心的轮胎保护链,呈现社会的更是努力向上,诚实守信的天津亚狼链业。

使用该产品可提高整机的牵引力和稳定性,减少轮胎打滑跳蹦,降低轮胎修补和使用成本,延长轮胎工作寿命,有效提高整机作业 效率和施工经济效益。我公司产品设计合理,各部件受力均匀,有较高的作业可靠性,且安装拆卸方便,省时省力,同时备有必要的快速维修件。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采矿、隧道工程、筑路工程、筑坝工程、石厂作业,经受过各种工况条件的检验。

选择轮胎防护链优选合金钢的,买的安心,用的放心,安装简便,快捷。电话18649014366.QQ:91761768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市亚狼金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装载机配套轮胎保护链,铲运机配套轮胎保护链,吊车轮胎防滑链, 联系人: 王乃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8649014366
所在地: 天津市津南区双桥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86490143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市津南区双桥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天津市亚狼链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我公司的装载机轮胎保护链是采用国内外先进生产工艺,利用优质合金钢材料,经精密铸造,高强度全自动闪光对焊,结构合理,利用特殊焊接工艺焊接,耐磨性好,抗疲劳性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