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英国LAND红外测温仪、LAND高温计
  • 供应英国LAND红外测温仪、LAND高温计 供应英国LAND红外测温仪、LAND高温计
  • 供应英国LAND红外测温仪、LAND高温计

供应英国LAND红外测温仪、LAND高温计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1

更新日期:2011-05-31

有效期至:2011-06-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英国LAND红外测温仪、LAND高温计
英国LAND、LAND高温计、LAND红外测温仪、LAND激光准直系统、LAND红外热像仪、LAND在线分析仪 LAND 国际仪器公司成立于 1947 年,总部设在英国。 已有几十年的红外温度测量系统, 红外温度检测系统的生产历史,被同行业公认为技术、可靠性强、产品行销全世界。 高标准的生产及服务使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在世界温度测量领域有着极高的声誉。其产品全部通过了 NAMAS0034、ISO9001、ISO9002、CAA、Rolls Royce PLC、GE 等认证,同时还荣获中国质量技术监督局核发的型式批准证书。 LAND 公司以解决工业领域中非接触测温的疑难问题而著称。长期以来在研究、开发领域的高投入,使其在工业领域红外测温的技术、设计与应用方面保持地位。 LAND 红外温度测量及检测系统包括六大系列,数百个品种。测温范围宽、精度高、功能强; 有用于点温测量的红外测温仪,用于线温测量的扫描式测温系统,也有当今国际上进的红外热像仪系统。 LAND 红外测温仪不仅能够解决一般工业温度测量问题,同时也解决了红外测温的难题 --- 铝带及有色金属的温度测量。 LAND 公司独特设计的光纤红外测;       型号列举:LM BASIC 102446、LM-BASIC-、R1-、R1500T 、P550P 、M6 、M1、M2、M4、M8、M80 、FS、UNO. V1、UNO.U2、UNO.M6 、LMC-、S4M1、S4M2、S4M-、LSP-、LSZT-、S4、S4B-、S4P-、S4J-、S4C-、S4V-、S4W-、SR1-、S4R1、SCS-、SN11 、SN21、SNR1Y、SOL02-、FS6-、FTS-、FLT5-、U1 、AST-、LMG-、LMT-、TR-、PT30、RT80A、CF202、LS-、PS1、LSC-、2S4M1-、2S4M2-、D/N/AF-、DPU、 LM-、UK-、FG 9.8、FG、CF202、SOLO-、LMGAR-1100-RS232、LAND-、LPU-、PRO-、390B产品型号齐全,价格优惠,欢迎广大客户前来讯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晨光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传感器、编码器、流量计、测温仪、执行机构、变频器、电机、泵阀系列 联系人: 李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7435266
所在地: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新中街甲190号 手 机: 1860132563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晨光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新中街甲19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晨光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的企业,主要经营欧、美、日等世界知名品牌。产品涉及液压、气动、流体控制、给排水、供配电、消防、仪器仪表等。长期以来,公司一直以其年轻优秀的人才,多年的行业经验,雄厚的技术实力,优惠合理的价格,良好的商业信誉,已将所经营的产品广泛应用于钢铁、石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