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派克马达F12-040-MF-IV-K-000-L01-0
  • 派克马达F12-040-MF-IV-K-000-L01-0 派克马达F12-040-MF-IV-K-000-L01-0
  • 派克马达F12-040-MF-IV-K-000-L01-0

派克马达F12-040-MF-IV-K-000-L01-0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55

更新日期:2016-11-01

有效期至:2017-01-3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F12-040-MF-IV-K-000-L01-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派克马达F12-040-MF-IV-K-000-L01-0。

电话/微信15387036360

液压主泵是旋挖钻机中不易损件,(容易坏的部件主要是旋挖动力头和旋挖主卷扬特别是起重的马达和减速机),但是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问题,液压泵温度过高,内部零件磨损,都会使机器不能正常运转。旋挖钻机使用的主泵型号:力士乐A8VO107,A8VO140,A8VO200,川崎K5V140,K3V140,K3V180等。公司新到力士乐A6VM160、A6VM200马达数台,优惠销售,原装马达,欢迎询价,另有多台GFT80,GFT110,ED2250,邦飞利310,309减速机。
所有液压元件配件都有现货供应,维修速度快。

旋挖钻机维修内容:旋挖钻机三角架,旋挖钻机动臂,旋挖钻机回转支撑,旋挖钻机回转转盘,旋挖钻机动力头旋挖钻机动力头油封,旋挖钻机动力头立轴,旋挖钻机动力头轴承,动力头回转支撑,旋挖钻机调平转盘,旋挖钻机桅杆,旋挖钻机鹅头,旋挖钻机H型架,旋挖钻机底盘件,旋挖钻机提引器,旋挖钻机引导轮,旋挖钻机托轮,旋挖钻机链条,链轨,旋挖钻机减震弹簧,旋挖钻机配件,旋挖钻机液压泵,旋挖钻机主泵,旋挖钻机马达,旋挖钻机动力头马达,旋挖钻机动力头减速机,旋挖钻机主卷扬马达,旋挖钻机主卷扬减速机,旋挖钻机中央回转转盘,旋挖钻机回转减速机,旋挖钻机回转马达,旋挖钻机行走减速机,旋挖钻机行走马达,风扇马达,旋挖钻机维修,旋挖钻机翻新,旋挖钻机液压系统维修,旋挖钻机电路维修,旋挖钻机随动架,旋挖钻机整车大修。

维修力士乐主泵A11VO190_武汉维修液压泵_旋挖钻机液压泵
专业维修销售旋挖钻机用液压泵,液压马达,减速机,从事液压行业多年,熟悉液压原理,竭诚为客户解决问题。

武汉专业维修旋挖钻机(徐工,三一,南车,宇通,福田雷沃,山河智能等)
大修项目:
1、发动机需检查;
2、液压系统检查、更换液压阀块、泵马达检查修理、系统压力调整,液压油更换;
3、动力头检查修理、换油;
4、加压油缸,桅杆油缸渗油,钢丝绳压轮磨损,轴及轴套需要更换,
5、控制线路较凌乱,需要整理、更换;
6、车架、底盘、驾驶室及护罩变形,全车爬梯、护板、发动机护罩变形,需钣金校正;
7、钻机外观不佳,油漆剥落,车身油泥厚重,需全车清理并打磨、喷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翔升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磁阀、液压阀、液压泵、换向阀、柱塞阀、柱塞泵 联系人: 贾元元
资质认证: 邮 件: 135632265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87856626
所在地: 武汉市雄楚大道229号春林庭院B座1904室 手 机: 153870363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翔升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汉市雄楚大道229号春林庭院B座1904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翔升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维修各种进口、国产柱塞液压泵、马达。备有国产、进口原装德国力士乐液压泵、液压阀、及各种液压元件,以备用户之需。 专业维修工程机械挖掘机、摊铺机、压路机、混凝土泵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工业设备的铝型材压机、陶瓷压机、冶金、塑料、采矿、船舶、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