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卡特320B/C油门电机驱动板
  • 卡特320B/C油门电机驱动板 卡特320B/C油门电机驱动板
  • 卡特320B/C油门电机驱动板

卡特320B/C油门电机驱动板

价  格:

600元/ 件

共被查看 326

更新日期:2014-05-24

有效期至:2014-08-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6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安装前请检查:油门线是否顺畅;减速机是否转动灵活;传感器及其插头是否良好;(当电机加减油门完成后,如加油电机转速不稳,加油不能到转速等可能是传感器已损坏),小电机电阻值是否正常,转动是否灵活有力;两条油门线长与短线是否装正确;电机内部之缠绕油门线的圆盘上面的限位块是否完好,如果断裂不能限制油门线的行程,将会引起关机后不能回怠速的故障,需修复或更换,两条油门线长、短是不同的,不要装错,切记!

兰色接正极24V,黑色接负极,接上以后,电机会向关机方向转动,几秒后会回怠速位置,回位后,把黄色线与兰色线接一起(不断兰色电的情况下),等约三四秒钟,用橙色线碰正极电机会加油方向转动,然后,于用白色线碰正极,电机会反向转动,拿开黄色线,电机又会向关机方向转动,几秒后会再次回怠速位!  在用橙色或白色线碰正极的时候,测量紫色线,此线会有约0-10V的电压变化

  安装完成后,启动发动机,调节油门线使怠速转速至     约950转/分左右,切记!

   如果上述工作已全部检查而油门加减不能到达正常位置,请做油门电机测试程序!

  其它电子产品:电子油门控制器(直流电机控制与步进电机控制两种;SS2B003;液压流量控制器(正流量与负流量两种);CAT320A电机上面的小模块;全功能傻瓜式油门电机(无需电脑板或控制器,可以实现与原装电脑板完全一样的钥匙开关机,自动怠速,旋扭电位器加油减油门的功能,配置两条CAT320C油门线及球头!另有按键胶,液晶屏,压力开关等,可代客购买各种三极管,IC芯片,存贮器,CPU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星际挖掘机电子配件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SS2B003|油门电机控制器|液压流量控制器|角度传感器|电源模块|伺服电机 联系人: 陈治
资质认证: 邮 件: szjwdz69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823536141
所在地: 广东、深圳、龙岗、布吉 手 机: 138235361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东、深圳、龙岗、布吉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星际挖掘机电子配件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于一体的公司,专注于挖掘机电子配件的开发,我们所设计生产的挖掘机电子配件,畅销国内外,是您选择取代原装产品的不二之选。 我们设计的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的测试,通过后开始大量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