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HZS60混凝土搅拌站
  • HZS60混凝土搅拌站 HZS60混凝土搅拌站
  • HZS60混凝土搅拌站

HZS60混凝土搅拌站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55

更新日期:2015-03-24

有效期至:2015-09-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S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福建泉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一、 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简述
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是我公司在总结过去多年的生产混凝土搅拌设备经验的基础上设计制造的具有自己特点的在国内的混凝土搅拌设备。它以用户为着眼点,站在用户的立场进行思维和设计,接近用户的真实需要,是商品混凝土工程及大方量混凝土施工中的理想产品。在整套设备的研发过程中,我们着重突出了以下几方面的设计理念:
1.  结实的钢结构框架;
2.  灵活、多变的结构形式;
3.  处处“以人为本”的人机工程;
4.  优中选优的机电配套产品;
5.  提供高可靠性保证的独特结构;
6.  非常重视环保的“绿色”产品。
HZS系列水泥混凝土搅拌站具有如下几个突出特点:
1.整套设备自动配料,配料精度高,具有各级配料飞料补偿功能。在工作的周期各种原料级配精度为要求配合比,控制系统先进可靠,可以实现生产过程全自动控制,计算机操作界面丰富,易掌握。
2.整套设备从配料、输送到搅拌均考虑有防尘、密封装置,整个粉料系统从进料、称重、输送至进入搅拌器,是一个全部密封的过程,加上仓顶除尘器、主机除尘器,使粉料得到回收,有效防止了粉尘的逸出,既环保又节约。
3.骨料配料系统为累加计量,粉料、水、添加剂均为单独计量。
4.四个骨料仓为独立式仓,仓容量大,减轻了装载机手的劳动强度,且上料方便,各原料互不掺和。
5.采用提升斗式提升骨料方式确保每个工作循环有极高的工作效率。
6.称量后的水经喷管进入搅拌器,既保证水能均匀撒入搅拌器又能起到除尘效果
7.本站所用搅拌器为强制式双卧轴搅拌器,搅拌时间短,混合料运动路径短,搅拌质量好,传动系统工作可靠、平稳、有缓冲大骨料冲击的结构。
8.本搅拌站可拌和高性能、干硬性和半干硬性以及泵送混凝土等。
9.输送皮带采用无接头硫化粘接,比普通皮带寿命长3-4倍。
二、  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各总成结构及工作原理
HZS系列搅拌站由五部分组成:即骨料配料站,水泥、粉煤灰存储给料计量系统,水、外加剂给料计量系统,搅拌系统,自动化控制系统等。各系统分别介绍如下: 
1、沙石给料称量系统:
沙石分放于四个骨料仓中,骨料仓下安放一套沙石料秤,进行骨料的累加
计量,秤底部为一集料平皮带。各种物料在计算机控制下,分粗、精两次按设定的比例依次加入沙石料秤。配料完成计算机控制自动开启料秤底部料门将沙石料排至集料皮带机上,由集料皮带机将料送至上料皮带机提升至骨料缓存料斗暂存,然后按工作时序加入搅拌器进入搅拌。
2、水泥、粉煤灰给料计量系统:
    水泥、粉煤灰由立式储仓存储,通过输送螺旋将水泥、粉煤灰送至粉料称量斗中,当料量达到设定加入计量后,输送螺旋停止,完成配料。然后打开水泥、粉煤灰称量斗放料蝶阀按工作时序加入搅拌器进入搅拌。并配有气动震动装置,使水泥、粉煤灰称量斗的水泥、粉煤灰的放料更加顺畅、可靠。
系统配有振动袋式除尘装置和微压破拱装置及粉料料位报警装置。水泥、粉煤灰上料采用散装水泥车气压输送,仓锥体安装微压破拱装置,使水泥、粉煤灰排出通畅,不会产生起拱现象。水泥、粉煤灰仓采用了回收除尘的方式,既保证了设备使用环保要求,又能将粉尘回收利用。粉料系统中输送螺旋机、蝶阀、料位计、破拱气垫均采用国内知名品牌,性能稳定可靠。
3、水、外加剂配料计量系统:
水由水泵通过管道、球阀直接送到水称量斗中,当料量达到设定值时,阀门、水泵关闭,停止工作,完成配料,停止工作。然后按工作时序开启水称下蝶阀,将水加入搅拌器。
外加剂配料时,外加剂由防腐水泵通过球阀直接送至外加剂称量斗,当料量达到设定值时,阀门、水泵关闭,完成配料,停止工作。
4、搅拌系统: 
搅拌主机采用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搅拌器配备多重轴端密封保护装置,有效杜绝漏浆现象发生。独有的搅拌机监控系统可随时监控减速箱、卸料泵、电动润滑油泵的工作状态。搅拌器设有检修自动断电功能,确保设备检修时的人身安全。
5、自动化控制系统:
 HZS系列搅拌站自动控制系统是混凝土搅拌站的核心控制部件,由上位控制计算机单元、可编程控制器(PLC)单元和多组进口智能化配料控制器组成的分布式控制系统。各单元之间在计算机管理下组成局域网络,实现各单元间的信息和指令的传递,系统在生产过程中能够自动完成各个工作环节的工作状态,控制配料计量,开机过程管理,关机过程管理等全部的操作功能。同时还设置了严格保护措施,在机械出现工作异常时自动停止相关的装置同时在控制台操作面板的操作界面上给出报警指示。该控制系统可以在控制面板和上位操作界面两个位置设定配料生产过程中所需的各项参数,完成对各单元的初始化设置,系统启动后,测量并显示工作过程中的各项数据,对异常情况给以警告。同时还可以完成工作过程中数据的存储,以及生产报表的打印等功能。HZS50型混凝土搅拌站在自动控制系统的支持下可以实现完全的自动化生产,能单独控制每一种物料投料和拌和时间,完全能满足高性能混凝土拌和工艺要求。
电气自动化控制系统主要具备以下功能:
● 混凝土搅拌设备开机/关机过程的自动控制和状态监测。
● 设备运行状态监测,故障报警和故障自动停机处理,具有过载、欠压、过热保护功能。
● 物料的分批自动给料计量控制,能单独控制每一种物料投料和拌和时间,能满足高性能混凝土拌和工艺要求。
● 物料的飞料(落差)自动补偿功能及飞料逐次逼近功能。
● 具有自动、程控(半自动)和手动三种操作方式;
● 具有运行状态的监控显示系统;
● 完备的生产管理:提供现行设备管理中所需的如:生产量、消耗材料量、使用配方、生产累记、工时累记等全部报表资料,生产报表打印、配料比自动调入和配方存储等。
电器控制系统安装在有空调的控制室内,控制室三面开有大型窗户,视野好,控制室顶板和墙均采用夹保温、隔热、隔音层的彩钢板材料制成,控制室内的噪≤70dB                                                                                                                                                                                                  
三、HZS系列混凝土搅拌站总体设计依据
1、设计标准:
GB10171-2005   GB/T9142-2000   GB/T4477-1995
2、主要结构荷载
    主结构:钢架
    积  雪:0.3KN/M2
    基本风压:0.3KN/M2
    抗  震:7度
3、控制室
骨架:与40尺集装箱等强的拼焊结构;
屋顶:钢板制造,夹发包聚胺脂隔热层;
墙板:彩钢夹心(聚胺脂)钢板;
门、窗:塑钢;
地板:防静电强化木地板;
4、电源
三相380V、单相220V、频率50HZ;
5、工作条件
 环境温度:-15℃ ~ +50℃;
 海拔高度:< 4000m;
相对温度:<  。
6、整机结构
可搬式;
7、工作形式:
分批周期式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泉州市三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动砌块成型砖机、复合保温墙板成型机、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厂拌设备及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联系人: 邱伟豪
资质认证: 邮 件: 76198589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8065338118
所在地: 南安市霞美镇滨江产业基地 手 机: 180653381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泉州市三联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南安市霞美镇滨江产业基地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三联机械是制造、销售:自动砌块成型砖机、复合保温墙板成型机、混凝土搅拌站及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拥有140000平方米现代化工业园区,50000平方米标准厂房,已通过ISO 9001、14001、OHSAS18001和CE等认证,产品远销欧洲、美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