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山推> 供应齿条式起道机 齿条式千斤顶
  • 供应齿条式起道机 齿条式千斤顶 供应齿条式起道机 齿条式千斤顶
  • 供应齿条式起道机 齿条式千斤顶

供应齿条式起道机 齿条式千斤顶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81

更新日期:2014-06-19

有效期至:2014-09-17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齿条式起道机齿条式千斤顶
齿条式起道机,别名齿条千斤顶(5T/10T/15T
产品简介
齿条起道机主要用于铁路道轨铺设和维修。在工矿企业以及桥梁架设等作业中广泛用于提升和支撑各种重物和设备的安装。
产品名称:QD5-15系列齿条式千斤顶(又名起道机)
一、齿条式千斤顶技术参数(QD型起道机)
型号
顶举量
T
钩举量
(吨)
起重高度
mm
顶高
mm
脚钩高
mm
杠杆长度
m
净重
kg
QD5
5
2.5
200
387
43
0.8-1.5
15
QD10
10
5
200
320
45
0.8-1.5
20
QD15
15
7.5
280
590
60
0.8-2
37
二、用途适用于铁路道轨的辅设、桥梁安装、及车辆、设备、重物起重之用,具有结构简单、使用方便、安全可靠、多机并用等优点,是一种应用较广的起重工具。
三、工作原理本机是手动式起重工具种类之一,结构紧凑,合理利用摇杆摆动使齿爪上下移动,与定齿爪联动配合,推动齿条上升或下降,起重物随之升降。
螺旋起道机技术参数:
起重力:5T  10T 16T 20T 30T
钩重力:2T  5T 8T 10T 15T
起 高:120 150 180 160 200
产品规格
起道力:15
技术参数
起道力:15吨(47KN);行程:2 7 0 m m
技术规格
1.
起道力 147KN15T
2.
钩脚起道力 78KN
3.
定位高度小于60mm
4.
升程量大于270mm
5.
净重 25kg
6.
外形尺寸310165520
齿条起道机使用方法
1.
提升――起道机应平稳放妥,用长度1.5米钢质钢杆插入摇杆孔内,上下往复扳动到需要的提升高度为止。
2.
缓降――把慢降控制手柄向上扳到制动位置将杠杆上下扳动,每往复一次即下降一牙。
3.
急降――抽出杠杆,用杠杆垂直撞击速降脚板尾面,就能一次降落到起点位置
4.
滑动部位要经常润滑,发现零件损坏及时更换。
 济宁中煤有限公司主营以下产品:
1.矿车及配件:固定式矿车,翻斗式矿车,煤矿材料车,矿用平板车,40矿车销子,矿用三环链,矿用单环链,橡胶矿车碰头,矿车碰头弹簧,矿车轮对,环,卸扣,矿车轮。
2.轨道设备及配件:液压弯道器,手动弯道器,液压轨缝调整器,液压钢轨挤孔机,液压钻孔机,液压轨道拉伸机,电动钢轨打磨机,电动锯轨机,铁路专用内燃螺栓扳手,电动螺栓扳手,内燃捣固镐,液压直轨机,机车复轨机,液压起道机,JTGC轨距尺,数显轨距尺,轨道支距尺,轨距尺鉴定器,标准道岔,渡线道岔,道岔拉杆,轨距拉杆,道钉,道夹板,轨道压板,绝缘道夹板,复合橡胶垫板,轨道扣板,压轨器,鱼尾螺栓等。
3.液压设备:液压钢丝绳切断器,液压锚杆切断器,液压冲孔机,液压螺母劈开器,液压拔轮器,液压千斤顶等
4.其他设备:手摇跨顶,道钉锤,劈石器,轨道直流电焊机,易特流逆变电焊机,交流电焊机,防爆充电机,矿用吊桶,钩头装置,矿用风筒等。
 “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是我公司的一贯宗旨。以用户为上帝,竭诚为煤矿生产者、建设者服务是我们的职责和愿望。提供的质量,的信誉,的售后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义务。本公司产品不仅种类齐全,而且通过了和行业的相关质量体系认证。本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广大客户惠顾!
联系人:张振国
手机:15269750953
电话:0537-2356158
传真:0537-2359798
 
客服热线:15192430161/0537-2382926
公司地址: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金海聚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中煤工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固定式矿车,翻斗式矿车,平板车,材料车,刮板机,凿井绞车,耙矿绞车,矿用电器 联系人: 张振国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06@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615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52697509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中煤工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座落在济宁市市中心,位于孔孟之乡,美丽的微山湖畔,交通十分便利。京杭大运河和京沪铁路、京九铁路纵贯南北、兖石铁路和济新铁路横穿东西,又是104、105国道和327国道的交汇处,通讯发达、交通便利、人杰地灵、矿产资源分布广、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