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建筑冲压件价格
  • 建筑冲压件价格 建筑冲压件价格
  • 建筑冲压件价格

建筑冲压件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2

更新日期:2015-04-21

有效期至:2015-05-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冲压件是在材料消耗不大的前提下,经冲压制造出来的,其零件重量轻、刚度好,并且板料经过塑性变形后,金属内部的组织结构得到改善,使冲压件强度有所提高。 冲压可制出其他方法难于制造的带有加强筋、肋、起伏或翻边的工件,以提高其刚性;冲压件采用精密模具,工件精度可达微米级,且重复精度高、规格一致,可以冲压出孔窝、凸台等。 冲压件的硬度检测采用洛氏硬度计。小型的、具有复杂形状的冲压件,可以用来测试平面很小,无法在普通台式洛氏硬度计上检测。 加工包括冲裁、弯曲、拉深、成形、精整等工序。冲压件加工的材料主要是热轧或冷轧(以冷轧为主)的金属板带材料,例如碳钢板、合金钢板、弹簧钢板、镀锌板、镀锡板、不锈钢板、铜及铜合金板、铝及铝合金板等。 PHP系列便携式表面洛氏硬度计十分适用于测试这些冲压件的硬度。合金冲压件是金属加工、机械制造领域常用的零件。冲压件加工是利用模具使金属板带发生分离或成形的加工方法。其应用范围十分广阔。 在冲压件行业里,如深圳创兴五金制品厂介绍的冲压有时也称板材成形,但略有区别。 http://www.lmwjgs.com/lmjzpj/lmjz45.html   南皮县大浪淀梁孟五金厂坐落于沧州市南皮县经济开发区,环境优雅。北靠京津,东靠渤海黄骅港,西临京沪铁路,距京沪高速公路南皮出口3公里,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方便条件。   我公司是仓储设备、建筑配件、铝型材配件、汽车配件等专业生产基地。我公司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体系,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其中冲压机多台,以及专用拉伸机、液压机、数控折弯机、数控冲床等先进设备,保障了公司丰富的生产线。我们依靠科学的管理,先进的生产工艺降低生产成本,坚持走“质量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方针,为您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目前,南皮县大浪淀梁孟五金厂已完全具备较强的各种高难度产品的开发能力,产品质量稳定可靠,能满足各配套厂家对产品的特殊要求。 五金冲压件http://www.lmwjgs.com 仓储设备配件http://www.lmwjgs.com/lmcb/lmcb.html 建筑工程配件http://www.lmwjgs.com/lmjzpj/lmjzpj.html 铝型材配件http://www.lmwjgs.com/lmlxcpj/lmlxcpj.html 汽车冲压件http://www.lmwjgs.com/lmqcpj/lmqcpj.html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南皮县大浪淀梁孟五金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564362327@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2255669
所在地: 河北省南皮县经济开发区 手 机: 1383376399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南皮县大浪淀梁孟五金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南皮县经济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南皮县大浪淀梁孟五金厂坐落于沧州市南皮县经济开发区,环境优雅。北靠京津,东靠渤海黄骅港,西临京沪铁路,距京沪高速公路南皮出口3公里,拥有得天独厚的交通方便条件。 我公司是仓储设备、建筑配件、铝型材配件、汽车配件等专业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