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运输车> 货车倒车雷达24V专用雷达代理 买专业的货车倒车雷达当然是到瑞路科技了
  • 货车倒车雷达24V专用雷达代理 买专业的货车倒车雷达当然是到瑞路科技了 货车倒车雷达24V专用雷达代理 买专业的货车倒车雷达当然是到瑞路科技了
  • 货车倒车雷达24V专用雷达代理 买专业的货车倒车雷达当然是到瑞路科技了

货车倒车雷达24V专用雷达代理 买专业的货车倒车雷达当然是到瑞路科技了

价  格:

980元/ 普通

共被查看 325

更新日期:2016-04-13

有效期至:2016-10-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980元/普通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运输车

货车倒车雷达24V专用雷达代理 买专业的货车倒车雷达当然是到瑞路科技了

瑞路科技秉承“质量为生命,优良的服务为保证,市场为导向”的经营方针,坚持“质量优质,信誉至上”,以独特的设计,先进的技术竭诚为每一位客户提供的货车倒车雷达和服务。同时为了方便的公司的管理,我们的发货时间为双方协商的时间。

以下文章详解,货车倒车雷达24V专用雷达专卖店,货车倒车雷达专卖店,货车倒车雷达24V专用雷达价格的相关信息,请保存收藏。

型号:SR-H2004
重量:1.5kg
类型:汽车配件
付款方式:银行转账
物流方式:陆运
服务地区:广东深圳
销售方式:直销
价格:980元(元)/套

货车倒车雷达24V专用雷达代理商,货车倒车雷达低价批发

倒车雷达又称泊车辅助系统(Parking Assist System),由超声波传感器(探头)、控制器(主机)和显示器等部分组成。现在市场上的倒车雷达大多采用超声波测距原理,驾驶者在倒车时(挡位推到R挡),倒车雷达启动,由装置于车尾的探头向车后方发送超声波,遇到障碍物,产生回波信号,传感器接收到回波信号后经控制器进行数据处理,判断出障碍物的位置和距离,由显示器或蜂鸣器发出图像和(或)声音警示,从而使驾驶者倒车时心中有数,使倒车变得更加安全和轻松。

瑞路科技是国内知名的货车倒车雷达供应企业,为来自不同与地区的需求群体提供具有安全防范用途的货车倒车雷达,促进汽车安全辅助行业发展。

良好的定位,稳固的结构,优质的服务使瑞路科技成为汽车安全辅助领域新秀,以讯速而扎实成长,迈向新的台阶。本着繁荣中国汽配市场,以促进更大的行业发展为已任为广大需求群体提供便利的服务。

深圳市瑞路科技有限公司(13410041370郭小姐),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货车倒车雷达的生产型企业。公司视质量如生命,注重技术创新,使得我们每一件产品都有质量的保障,我们的货车倒车雷达主要销售于广东深圳,是以需求群体为销售对象的有限责任公司,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支持和信赖。

瑞路科技一直秉承着“质量为上”的原则来生产产品,所以瑞路科技生产的货车倒车雷达均以的产品为主,由于产品的质量过硬,我公司的货车倒车雷达一直深受广东深圳的需求群体的欢迎。

品质源于专业,精工细做,信誉至上是我们的经营理念!深圳市瑞路科技有限公司恪守“质量至上,服务至上”这一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的以优质的货车倒车雷达产品、优质服务面向广大需求群体,致立于汽车安全辅助行业炫丽的前景!

非常欢迎广大合作者来深圳市瑞路科技有限公司莅临合作可视倒车雷达,倒车雷达价格,货车倒车雷达代理加盟,货车倒车雷达价格,货车倒车雷达24V专用雷达价格行情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瑞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倒车雷达,叉车倒车雷达,防水倒车雷达,大车倒车雷达,前探雷达 联系人: 刘木
资质认证: 邮 件: postmaster@radar18.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33134731
所在地: 深圳市 龙岗区布吉镇秀峰工业城B3栋4楼 手 机: 134806789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瑞路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深圳市 龙岗区布吉镇秀峰工业城B3栋4楼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简介:弹指一挥十年间,一路走来,一路风雨,多少坎坷,多少磨难,我们越来越坚强。为梦想,为客户,为员工,为自己,为社会,我们在这条不归路上义无反顾!心存事业梦想,一直奋发向上! 公司自2005年成立起,即以车载电子产品为主业,目前已经成为商用车雷达监控系统品牌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