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悬链吊挂式青岛抛丸机
  • 悬链吊挂式青岛抛丸机 悬链吊挂式青岛抛丸机
  • 悬链吊挂式青岛抛丸机

悬链吊挂式青岛抛丸机

价  格:

28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2-04-25

有效期至:2012-07-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28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悬链吊挂式青岛抛丸机

 

悬挂吊钩输送式抛丸机用途广泛,产品不断改进,设备的高质量要求、高生产率和产品优质的表面处理质量,获得客户良好的口碑。本设备能满足各种零部件的表面除锈、去氧化皮、强化等清理要求。
    使用范围 
    主要适用于汽车零部件、摩托车零部件、纺织机械、精密铸造、锻造、冲压、粉末冶金、轴承、弹簧、结构件、标件、五金、工具等中小型零部件。
    
    技术说明简要
      悬挂式抛丸机采用国际先进技术,三工位运行、结构紧凑、工作可靠、操作简单、使用方便、故障率低。采用创捷制造高效抛丸器、芯筒脉冲反吹式除尘器、PLC程序控制,是中小型零部件特别是铝合金、锌合金、铜合金理想的清理、光饰、强化设备。
    悬挂钩输送式能连续不间断工作。对各类钢材料,如钢板,钢材,钢梁,型钢,钢管和铸钢件等以一种连续通过方式进行除氧化皮、清理和预处理。操作简便,只需将钢材料装载上机器,按下启动按钮,经过一个短时间的循环周期后,系统将处理好的材料自动卸下,即完成了整个清理过程,清除掉所有粉尘和残余丸料。加载创捷特殊抛头能进一步提升产能,大幅度增强抛丸性能和耐磨损力。
    创捷科技服务理念
    创捷科技拥有完善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及时、全面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吊挂式抛丸机
    1、售前服务:
    (1)在设备项目设计前期,向客户详细了解产品生产基本需求及客户的设计建议,使用要求等,进行专业化设计,确保设计方案的安全性、适用性、可靠性满足贵方提出的使用要求。
    (2)在设备设计时,在充分考虑安全性、适用性、经济性的前提下,根据客户生产需求,采用化设计方案,限度的保护客户现场生产环境,尽力满足客户高效环保的生产要求。
    (3)在合同签订前,针对设计方案向客户作必要的设计说明,让客户在合同签订前能较为详细的了解设备设计的情况,便于决策。
    2、售中服务:
    (1)在合同签订时,根据客户要求提供详细、真实、准确的各类技术文件、资料,便于客户在设备安装施工过程中,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有效的监督管理。
    (2)合同签订后,积极配合客户整体工程进度,服从客户工程整体调度,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保质、保量地完成本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按期提交贵方验收。
    (3)在设备安装、调试过程中,加强现场管理工作,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给设备安装现场以整齐、干净的环境面貌。
    (4)安装调试完成后,设备操作、维护培训服务:
    1)给客户操作工人进行岗位培训,直至贵司工人能熟练掌握整机操作。
    2)给客户的维修工人进行设备维护培训, 直至贵司维修人员能够掌握基本的故障排除
    3)提供完整的出厂文件。
    4)编制操作规程。
    (4)在设备安装、验收、结算完成后,我方提交的各项技术文件、图纸配套完整,真实有效
    3、售后服务:
    1.设备质量保证:设备验收日起壹年为免费保修服务期。我司提供易损配件以外问题的维修服务。保修期满后, 提供终身及时维修服务,只收取材料成本费。
    2.售后服务保证:在接到售后服务报修电话后、售后服务技术人员15分钟内响应,对于确需现场维修的,24小时内到位解决,设备故障不排除,不撤离维护现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路面抛丸机 青岛抛丸机 抛丸机 移动式抛丸机 混凝土抛丸机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169413369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51182
所在地: 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82542992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抛丸机|路面抛丸机|抛丸机       青岛英泰克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青岛地区专业生产路面抛丸机移动抛丸机的青岛市高新技术型企业,公司主要生产pblm系列路面移动抛丸机,混凝土抛丸机,桥面抛丸机等路面桥面凿毛粗化机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