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粉碎机械> 供应回转烘干机
  • 供应回转烘干机 供应回转烘干机
  • 供应回转烘干机

供应回转烘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03

更新日期:2014-10-17

有效期至:2015-01-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粉碎机械

产品简介

    回转烘干机是物料加热干燥装置。同轴套列的回转筒体中的物料由螺旋叶片和间断螺旋扬料板在内外筒体间折返和扬料过程中得到烘干。套筒套列结构使烘干机长度可成倍缩短,由于散热面大幅减少,以致热耗降低,而倍增的热交换面使热效大大提高。对不能触烟的物料,多筒式回转烘干机在内外筒中分别提供内烟管和环形烟管,各烟管间用径向烟道沟通,同样高效节能。不难看出,对热料和冷介质而言,则本机成为套筒式回转冷却机。

 

回转烘干机

主权项

      回转烘干机,由二至五筒同轴套列,经径向支承(7)和(25)等等彼此连成一体,架于托轮组(16)和(17)上,由连接于机体的齿轮或其它传动系统接受外力使机体回转运动,物料(20)由各筒内的螺旋叶片和间断螺旋扬料板输送和扬起,由和外筒相连的集料箱(8)下端下料,热气(21)既可和物料(20)混触共流,由集料箱(8)上端排出,也可由筒体内的内烟管(29),环形烟管(31)及外烟罩(33)及沟通各烟管的径向烟管(30),(32)经排烟口(34)排口,其特征在于: (1)内外筒体(1)、(2)、(22)同轴套列,由径向支承(6)、(28)联成一体,架于托轮组(16)和(17)上, (2)各筒内设有螺旋叶片(5)、(6)和(24)及间断旋扬料板(3)、(4)和(23), (3)内筒(1)中有热烟管(29),各筒间有环形烟管(31),外层有外烟罩(33)及其排烟口(34),在(29)、(31)和(33)间有径向烟管(30)和(32)沟通。

 


回转烘干机技术参数

产品规格

生产能力
(t/h)

功率
(kw)

筒体转速
(r/min)

减速机型号

重量
(t)

Φ0.6×8 m

1.5-2.8

4

8

JZQ 250-16- 

5.1

Φ0.8×10 m

3.0

4

7.5

JZQ 350-16- 

6.9

Φ10×10 m

3.3-4.9

5.5

5.8

JZQ 400-16- 

7.5

Φ1.2×10 m

4-6

7.5

4.8

ZL 50-16- 

13.5

Φ1.5×12 m

4-6

10

4.8

JZQ 500- Ⅲ -2F

18.9

Φ1.5×15 m

7-12

18.5

4.8

ZQ 500 Ⅲ -2F

21

Φ1.8×12 m

7-12

18.5

4.1

JZQ 50-16 Ⅱ -2

22.83

Φ2.2×12 m

1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省探矿科技机器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木粉机、搅拌站、烘干机、制砂机、选矿设备、铝灰分离机 、雷蒙磨 、破碎机等 联系人: 许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fulong16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593388
所在地: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西 手 机: 138381750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市中原西路与新田大道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西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省探矿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金属分离回收设备,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西四环机械制造工业园区,在线员工300余人,其中具有中、高级职称的管理干部和工程技术人员5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