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供应江苏徐州直线导轨、滚珠丝杠
  • 供应江苏徐州直线导轨、滚珠丝杠 供应江苏徐州直线导轨、滚珠丝杠
  • 供应江苏徐州直线导轨、滚珠丝杠

供应江苏徐州直线导轨、滚珠丝杠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10

更新日期:2009-03-17

有效期至:2009-04-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济南朗兹机械是台湾银泰科技在山东设立的一级销售服务中心,现货供应常规规格直线导轨,滚珠丝杠!质优价廉交货快,全体员工欢迎光临惠顾! 
    
直线导轨产品特点
   

定位精度高,重现性佳直线导轨的滚动运动方式,摩擦系数特别小,尤其静摩擦力与动摩擦力的差距很小,即使在微量进给时也不会有空转打滑的现象,解析能力与重现性,因此可以实现μm级的定位精度。
   
低摩擦阻力,可长时间维持精度直线导轨的滚动摩擦力可减小至滑动导轨摩擦阻力的1/20~1/40,尤其润滑结构简单,润滑容易,润滑效果优良,摩擦接触面的磨耗,,因此可以长时间维持行走精度。
   
可承受四方向的高负荷能力几何力学结构的设计,可同时承受径向、反径向与横方向的负荷,并保持行走精度,同时可轻易藉由施于预压与滑块数量,就可以提高起性能与负荷能力。
   
适合高速化之应用摩擦阻力小的特性,对设备的驱动马力需求低,节省能源效果大,尤其运动磨耗小,温升效应低,可同时实现机械小型化与高速化需求。
   

PMI滚珠丝杠的特点:
1、高信赖度
PMI滚珠丝杠以十多年来所积累的的制造技术为基础,从材料、热处理、设计、生产管理、品质管理到出货,都有一定的处理作业,其制度化的管理让我们的滚珠丝杠给顾客高度的信赖性。
2、高精度的保证
PMI滚珠丝杠的螺母与螺帽都在恒温室内做精密加工、研磨、装配及品管,可保证高精度的品质。
3、优良的耐久性
PMI积累十多年的滚珠丝杠生产技术,采用德制刚材施以本公司特有的处理及研磨技术,可供给具有很高耐久性的滚珠丝杠。
4、高效率
滚珠丝杠运转是靠螺帽内的钢珠做滚动运动,比传统的滑动螺杆有着高效率,所需的扭矩只有传统滑动螺杆的1/3以下。所以可轻易地将直线运动转变为回转运动。
5、无背隙与高刚性
PMI滚珠丝杠采用哥德式沟槽形状,使钢珠与沟槽能有接触以便运转。
若加入适当的预压力,消除轴方向间隙,可使滚珠丝杠有更佳的刚性,减少滚珠和螺帽、螺杆间的弹性变形,达到更高的精度。

    济南朗兹机械欢迎你的光临,大量备货,厂家价格,质量,用户至上!


[此信息在2008-3-12 11:26:38被重新编辑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朗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孟凡春
资质认证: 邮 件: chunzi413@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060130
所在地: 济南市华龙路1623号创业大厦486室 手 机: 136986324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面议

供应石家庄滚珠丝杠 滚珠丝杆 滚珠螺杆

山东

产品品牌:

产品分类: 灰浆机

规格型号:

价格: 面议

我要询价

济南朗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华龙路1623号创业大厦48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朗兹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原上海秀诚电子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工控、运动控制与传动产品的销售、技术开发、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加工中心、雕刻机、木工机械、电火花机、剪板机、印刷机械、雕铣机、数控机床、塑窗机械、激光加工机械、数控龙门钻/龙门铣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