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多金属修补冷焊机
  • 供应多金属修补冷焊机 供应多金属修补冷焊机
  • 供应多金属修补冷焊机

供应多金属修补冷焊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4

更新日期:2016-04-22

有效期至:2016-07-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H-M40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东莞

产品分类 : 其他

 SH-EO1精密数字冷焊机

三合SH-E01精密数字冷焊机介绍: 

SH-E01精密数字冷焊机是我公司继第四代SH-D01精密模具修补机后新开发的又一款专业用于高精密冷焊设备。采用IGBT高频逆变电源及技术的微电脑DSP全数字化控制芯片,使焊机的焊接电流及时间都得到精确的控制,极小的电流(5A)情况下也可以稳定运行。使细小部位的焊接成为可能。SH-E01精密数字冷焊机是一种更为专业,更为精密的焊接设备。在模具修补、不锈钢薄板方面有非常好的效果,可对模具不同部位的凹陷、孔、洞、细缝、沟槽、棱角、棱线,尖峰部位、沙眼及普通氩弧焊机焊后周边产生的凹陷进行修补。也可对经放电加工、渗氮及软氮化处理后的模具进行修补,在医疗设备、金银首饰、五金、小家电等行业实现高质量焊接作业。可于各类专机配套使用。可对0.30mm~4.5mm不锈钢板材进行精密焊接。 




三合SH-E01精密数字冷焊机功能: 

1.标准TIG氩弧焊: 

2.精密脉冲氩弧焊: 

3.精密点焊及精密连续点焊(仿激光焊) 




三合SH-E01精密数字冷焊机特点: 

1、焊接牢固度高:焊接牢固度等同氩弧焊机,为冶金熔接,不脱落。焊后不会改变焊材及母材的各项性能。
2、修补焊接精度高:可焊接厚度0.3mm以上的板材,不变形。直角焊接修补不咬边、不塌陷,平面焊接修补不会失去原基准面,后期整形容易。
3、焊接修补速度快,焊痕美观媲美激光焊。
4、基材损伤小,发热量小,焊点白亮不需另外抛光,不会造成基材退火变形。
5、携带方便,整机体积小,重量轻。


三合SH-E01精密数字冷焊机应用范围: 

1.产品设备和模具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局部磨损。
2.产品制造过程中加工缺陷,如砂眼气孔、尺寸超差、棱角损伤、氩焊不足等。
3.型腔的锈蚀斑等凹陷。
4.不锈钢门窗、防盗网、牌匾广告字、薄板焊接加工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东莞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销售部)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金属缺陷修补冷焊机,精密模具修补机,铸铁补焊机,铝合金修补冷焊机,超声波模具抛光机 联系人: 李景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532408056
所在地: 东莞市万江区金螯大道牌楼基嘉禾大厦 手 机: 135324080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东莞市万江区金螯大道牌楼基嘉禾大厦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东莞市三合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国内金属表面修复技术行业最具规模的企业之一。公司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为一体的专业金属表面技术及设备生产企业。 公司在吸收国外先进技术的同时结合国内金属修复行业的实际情况,研究开发出适合国内企业使用的冷焊机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