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压实机械> 其他> 供应35L55L75L95L110L等加压式密炼机
  • 供应35L55L75L95L110L等加压式密炼机 供应35L55L75L95L110L等加压式密炼机
  • 供应35L55L75L95L110L等加压式密炼机

供应35L55L75L95L110L等加压式密炼机

价  格:

22222元/ 台

共被查看 76

更新日期:2016-07-26

有效期至:2017-01-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5L55L75L95L110L

价格:22222元/台

所在地区 : 江苏苏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密闭式炼胶机简称密炼机,主要用于橡胶的塑炼和混炼
密炼机是一种设有一对特定形状并相对回转的转子、在可调温度和压力的密闭状态下间隙性地对聚合物材料进行塑炼和混炼的机械,主要由密炼室、转子、转子密封装置、加料压料装置、卸料装置、传动装置及机座等部分组成。
密炼机一般由密炼室、两个相对回转的转子、上顶栓、下顶栓、测温系统、加热和冷却系统、排气系统、安全装置、排料装置和记录装置组成。转子的表面有螺旋状突棱,突棱的数目有二棱、四棱、六棱等,转子的断面几何形状有三角形、圆筒形或椭圆形三种,有切向式和啮合式两类。测温系统是由热电偶组成,主要用来测定混炼过程中密炼室内温度的变化;加热和冷却系统主要是为了控制转子和混炼室内腔壁表面的温度

A.混合槽有效容积  : 110L

 

      B. 叶轴            : 双叶片式。耐磨环采用特殊合金材料。

                   

      C. 叶轴速      : 前轴 : 38/32 r.p.m       后轴 : 29/25r.p.m

 

      D. 电力装置        : 1. 主要马达   : AC 160KW, 6P, 380V, 50HZ

                           2. 翻转马达   : AC 7.5KW, 4P, 380V, 50HZ

 

      E. 润滑方式        : 1. 叶轴轴承座用黄油润滑。

                           2. 减速机箱采用油浴自溅式润滑。

 

F: 投料方式        :前后投料和背部投料(可选)

G. 卸料方式        : 翻转式卸料。

 

      H.密封方式        : 机械式迫紧密封。

 

      I. 温度控制        : 采用电加热,低于设定温度自动加热,达到设定温度自动停止加热或者通强制冷却水。

                           

 

      J. 马达方向        : 当操作者面对机器卸料面站立时,马达在机器右侧。

                           马达和减速机呈并排平行放置。

 

      K. 主机传动系统    : 通过皮带轮将动力间接传动至减速齿轮箱,该齿轮箱与

                           前叶轴由齿轮联轴器连结,前叶轴经由咬合齿轮传动后叶轴。

 

      L. 翻转电机传动系统: 通过联轴器直接将动力传至蜗杆,由蜗杆带动蜗轮。

 

      K. 主电机保护      : 当主电机电流超过电流表设定电流时,加压盖自动上升,

                           电流恢复正常时加压盖自动下降。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昆山森德莫瑞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EVA汽车内饰片材挤出机,EPDM汽车内饰片材挤出机,EVA汽车隔音板材,汽车减震垫,地毯片材挤出机,密炼机,开炼机,塑料造粒机,低烟无卤造粒机 联系人: 蔡志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105598870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13231532
所在地: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象蚌泾路28号 手 机: 135590586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象蚌泾路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专业生产密炼机,开炼机,橡胶冷片机, 低烟无卤电缆线密炼造粒造机组,高填充母料造粒机密炼单螺杆挤出,EVA汽车内饰片材挤出机组,化学交联电缆料造粒机组,EVA熔接机,橡胶出片机,EVA开片机,斜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