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翻斗车> 重汽前四后八豪沃8*4大翻斗自卸车
  • 重汽前四后八豪沃8*4大翻斗自卸车 重汽前四后八豪沃8*4大翻斗自卸车
  • 重汽前四后八豪沃8*4大翻斗自卸车

重汽前四后八豪沃8*4大翻斗自卸车

价  格:

330000元/ 辆

共被查看 579

更新日期:2015-11-26

有效期至:2016-02-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4

价格:330000元/辆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翻斗车

使用和保养
我厂的产品因底盘和举升机构的不同其操作亦有所不同,用户应根据自己的车型详细阅读熟悉本说明书。
特别提醒用户务必重视下面的提示:
1                     有当汽车处于静止、水平状态时方才可实施货箱的举升卸载,货箱落到位方可起步运行。
2                     装载要均匀、规范,避免超载偏载。车辆处于横坡位置上禁止举升卸载。
3                     货箱在重载降落时,下降速度不得太快,不能在重载下降时骤然停止。以防止液压系统部件损坏或造成车辆的事故。
4                     未断开取力器,汽车不得行驶;汽车在行使中,不得接合取力器。
5              当操纵阀杆由中间位置改变为“升”或“降”的位置,须首先向上提起阀杆,使其脱离限位凹槽,再进行“升”或“降”的转换,否则会因操作不当将阀杆折断造成操作事故。
(一)、举升货厢,倾斜载荷(富勒变速箱)
车辆状态;发动机运转正常,气压在0.6 Mpa以上,电路无故障。
1)、踏下离合(图1);(2)、将空挡开关(在仪表盘右侧垂直面上)旋至水平位置(图2);(3)、将仪表板上的取力器翘板开关按下(图3)注意:先打开关锁后再往下按; (4)、将变速箱挂低档(一或二档);(5)、将操纵阀上红色开关扳至接通,然后轻轻提起操纵阀手柄使其脱离限位凹槽向“升”的方向推动(图4);(6)、踏下加速踏板,慢慢松开离合器踏板。货厢即可升起。当货厢升到位置将手柄至于“中停”位置。
中国重汽豪沃自卸车选型
随着自卸汽车的发展和国内购买能力的提高,自卸车已经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什么活都可以干的自卸车,从设计角度讲也是按不同的货物、不同工况、不同地区开发不同的产品。这就要求用户在购买车辆时要向厂家提供具体使用情况。
1 底盘
在选择底盘时,一般是按经济效益来考虑的,比如:底盘的价格、装载质量、超载能力、百公里油耗、养路费等。除此之外,用户还要考虑底盘的如下参数:
① 底盘车架上平面离地高度。一般6x4底盘车架上平面离地高度为1050~1200。该数值越大整车重心越高,越容易造成翻车。影响该数值的因素主要是轮胎直径、悬挂的布置和主车架截面高度。
② 底盘后悬。该数值过大会影响自卸车举生稳定性,造成举生翻车事故。此数值一般在500-1100之间(侧翻自卸车除外)。
③ 整车匹配合理、使用可靠。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重曼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自卸车/牵引车/搅拌车/载货车 联系人: 田硕
资质认证: 邮 件: tianruishu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531-55508517
所在地: 中国济南市中区重汽工业园重汽路路东 手 机: 187639762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重曼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济南市中区重汽工业园重汽路路东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本公司总部及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中国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母公司的一家前身公司是国内第一家重型卡车制造商,于1960年生产制造了中国第一辆重型卡车。经过多年的努力,本公司拥有了较为明显的市场网络优势、产品优势、技术优势和成本优势,建立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