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四川小松PC70-8挖掘机发动机掉转速故障维修
  • 四川小松PC70-8挖掘机发动机掉转速故障维修 四川小松PC70-8挖掘机发动机掉转速故障维修
  • 四川小松PC70-8挖掘机发动机掉转速故障维修

四川小松PC70-8挖掘机发动机掉转速故障维修

价  格:

898元/ 台

共被查看 873

更新日期:2015-02-27

有效期至:2015-05-28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PC70-8

价格:898元/台

所在地区 : 重庆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四川小松PC70-8挖掘机发动机掉转速故障维修

    故障现象:小松PC70-8挖掘机发动机掉转速
    维修地点:四川、重庆、贵州、云南

    维修热线:4000-896-950

    小松PC70-8挖掘机工作时发动机掉转速是什么原因?
    经过工地现场检查,初步判断可能因挖机使用时间过长发动机有磨损造成,而导致发动机磨损的原因又有三个:
    1 发动机机油里面有污垢,机油变质.
    2 空气进气系统有裂隙.
    3 机油压力过低.
    小松PC70-8挖掘机工作时发动机掉转速怎么办?
    1 排空曲轴箱,用清洁的发动机机油再注满曲轴箱,安装新的发动机油滤清器.
    2 检查滤油器旁通阀上的弹簧是否失去弹性或断裂了,如果弹簧断裂,更换弹簧.
    3 检查空气进气系统有无泄漏,检查所有的密封垫和接头,检修任何泄漏.
    小松PC70-8挖掘机抖动,发动机掉转速冒黑烟熄火-故障维修:
    1 检查油箱下端连接出油管路的开关,经查,油路开关正常打开,没有半闭现象.
    2 检查排污阀虽未堵,但排污不畅,疏通,并清理了油箱.
    3 检查预滤清器油路,松开预滤的进油管,用空气吹,出油管正常,油路无问题.
    4 将燃油滤清器前油路卸开,用手指堵住来油油路,油路压力不足,更换电磁泵端口垫及清洗滤网后,油路正常.
    5 打开供油泵进油螺丝后,启动开关转到ON位置,来油管来油正常,用嘴吹进油螺丝,有阻力,密封良好,背压阀工作正常.
    6 检查两个滤清器内是否有气泡,无可视气泡.
    7 将两个过滤器的滤芯更换,0型密封圈更换.重新启动发动机,冒黑烟现象解决,挖机抖动,发动机掉转速故障依旧.
    8 检查共轨压力是否正常?打开供油泵出油口管路,启动发动机后,供油泵出油口喷油,初步检测证明供油泵能工作.
    9 喷油嘴检测,经检测日立ZX330-3挖机抖动,发动机掉转速冒黑烟熄火故障的原因是挖机供油泵内摆线齿轮泵出现问题,铁屑进入共用油槽,造成供油压力过低.
    如果再挖掘过程中掉转在150转左右属于正常.否则:
    1 电控发动机确认是否有故障代码报警.
    2 检查是否液压故障,造成憋车.
    3 检查燃油管路阻力,滤清器.
    4 调校燃油泵.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重庆九龙坡区天雄工程机械修理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博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3-67951340
所在地: 四川 重庆 云南 贵州 手 机: 1363547807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四川 重庆 云南 贵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维修承诺: 发动机 保修期三个月 整机大修 保修期三至六个月 液压系统 保修期三至六个月 美瑞特维修特色: "精" : 精通挖掘机疑难故障维修,拥有30多名10年以上资深维修师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