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D71F手动蝶阀
  • 供应D71F手动蝶阀 供应D71F手动蝶阀
  • 供应D71F手动蝶阀

供应D71F手动蝶阀

价  格:

120元/ 件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6-05-17

有效期至:2016-08-1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71F

价格:120元/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想了解【D71F手动蝶阀】的详细信息.请商家尽快与我联系 联系人:杨小婉
上海环耀阀门有限公司为您提供:D71F手动蝶阀,D71F手动蝶阀规格,批发D71F手动蝶阀 ,D71F手动蝶阀使用方法,D71F手动蝶阀注意事项,D71F手动蝶阀 产品说明等相关信息,
环耀品牌的D71F手动蝶阀不仅价格低且质量高超哦! 因为交货十分的及时、所以发货十分的快速
我公司专业销售D71F手动蝶阀 欢迎各位新老客户来电或传真来咨询和查看 联系人:杨小婉
 
环耀主营蝶阀有:对夹式蝶阀,法兰蝶阀,电动蝶阀,气动蝶阀,上海环耀高温蝶阀,高压蝶阀,高温高压蝶阀,耐酸蝶阀,耐碱蝶阀,耐酸碱蝶阀,化工蝶阀,制药蝶阀,石化蝶阀,机械配套蝶阀,上海环耀美标蝶阀,铸铁蝶阀,碳钢蝶阀,铸钢蝶阀,不锈钢蝶阀,铬钼钢蝶阀,蜗轮蝶阀,蜗轮对夹式多层次硬密封蝶阀,衬胶蝶阀,气动衬氟蝶阀,气动三偏心碟阀,上海环耀蜗轮法兰蝶阀,伸缩蝶阀, 软密封蝶阀,硬密封蝶阀,气动通风蝶阀,电动通风蝶阀,电动盲板阀,手动盲板阀,电动高温蝶阀,焊接硬密封蝶阀,凸耳式双向密封蝶阀,全铜硬密封蝶阀,三偏心硬密封蝶阀,衬氟塑料密封蝶阀,防盗蝶阀,等
上海环耀阀门有限公司以上海销售为中心向全国各地辐射,并计划拓展到东南亚、美国、日本等国际市场,以此编织一张富有挑战性的全球营销网络。公司秉承“立足上海”“服务全球”的信念, 以高新科技为依托,以科技成果快速产业化为己任,以满足国内外客户的需求。在未来的时间里公司将抓住机遇,在产品系列化、产业多元化、经营规模化和国际化的基础上,使公司的品牌真正成为国内及国际上的知名品牌。
我公司秉承品质、客户至上,诚信立足、创新致远的精神,对每一个细节用心,热情与专业,对产品的细枝末节的推敲。满足您个性化的泵阀系统解决方案需求,为您提供完整的流体控制解决方案。
  本公司产品深受广大用户信赖. 被广泛应用于水,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制药,市政,冶炼,城建,环保,消防,电力,冶金,石化,化工,燃气,采矿,食品等行业。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环耀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环耀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保温阀,止回阀,底阀,蝶阀,闸阀,安全阀,空压机安全阀 联系人: 叶枫
资质认证: 邮 件: 266855046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3637076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 手 机: 1381746609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环耀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环耀阀门有限公司 Shanghai Huanyao Valve Co.,Ltd .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