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维修平台> 矿山机械> 颚式破碎机> 复摆鄂式破碎机基本特性的研究思路
  • 复摆鄂式破碎机基本特性的研究思路 复摆鄂式破碎机基本特性的研究思路
  • 复摆鄂式破碎机基本特性的研究思路

复摆鄂式破碎机基本特性的研究思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479

更新日期:2013-12-02

有效期至:2014-03-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颚式破碎机

   复摆鄂式破碎机的性能,主要取决于动鄂板破碎面上每一点的运动状态,如速度、加速度及轨迹等,而这些特性与每一点在设计区域的位置有关。在以前的设计研究中,往往给出了确定的结构参数和工作参数,而可调参数只有转速和排料口宽度,一旦这些参数确定了,复摆鄂式破碎机的结构参数和工作参数及其范围均被固定了下来,没有其它更多的调节方式。因此,为了改善复摆鄂式破碎机的基本特性,在结合我国破碎机设备行业研发和设计需要的前提下,应充分利用快速发展的计算机技术,采用新的设计理念进行设备的设计及研发。总体来说,复摆鄂式破碎机基本特性的研究思路主要是:

  1.分析破碎点的运动特性。在曲柄摇杆机构本身各杆尺寸确定的前提下,建立与连杆相关的且由分析、计算、设计用的破碎点所组成的设计空间,计算和分析设计区域中各点的运动特性。

  2.分析动鄂、机架的有关数据。对复摆鄂式破碎机动鄂、机架的速度与加速度的瞬心进行分析,这些计算分析结果为确定可调节参数及其范围提供了设计的定量依据。

  3.建立并分析运动机构模型。应用计算机软件ADAMS中的相关模块,建立复摆鄂式破碎机运动机构的模型,然后在该软件的环境下,进行运动学仿真实验并加以分析。红星重工分析的结果表明,其与理论计算结果基本吻合,同时仿真计算结果也证实了理论计算的准确性。

  4.提出破碎假设。通过分析原矿单颗粒物料经历初始破碎、二次破碎至终破碎的过程,提出了三段式破碎及流动的假设,提出设计区域内运动状态适合破碎点的假设。

  5.优化设计破碎腔型。结合原矿单颗粒物料在入料口处初碎后的流动特性,基于ADAMS软件,寻找出一些列适合破碎点,并由此给出此部分腔型的优化设计位置,改变悬挂高度,观察这些适合破碎点运动特性的变化,找到新的适合破碎点,为腔型的设计提供依据。

   文章来源:http://www.hnhxjq.com/news/news209.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红星重工矿山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设备、制砂设备、选矿设备、磨粉设备、建材设备五大系列产品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6666
所在地: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6198457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重工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150000平方米,拥有10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130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