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贵港PET吹瓶机专用空压机
  • 贵港PET吹瓶机专用空压机 贵港PET吹瓶机专用空压机
  • 贵港PET吹瓶机专用空压机

贵港PET吹瓶机专用空压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4

更新日期:2011-10-19

有效期至:2012-01-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PET吹瓶机专用空压机、PET吹瓶机、充填泵、填充泵、呼吸空气填充泵、呼吸空气充气泵、充瓶车、防爆充瓶箱、移动充气车、高压空压机、高压空气压缩机、增压机、氮气增压机、气体压缩机、高压气源车提供商、无油润滑空气压缩机、套管式压缩机、全无油压缩机、油田用中高压压缩机、鼓风机、低压空压机、中压空压机、高压空压机、微型空压机。低压空压机、中压空压机、高压空压机、超高压空压机、微型空压机、低压空压机、中压空压机、高压空压机、超高压空压机小型空压机、鼓风机、低压空压机、中压空压机、高压空压机,空压机为PET吹瓶机提供气源。作为PET生产设备中的主要部分,它的功能就是将大气压空气压缩到需要的气压。总体上,我们都选用往复式多级空压机。它由三个挤压汽缸组成,根据不同的需要将空气压缩到10~35帕不等。空压机包括压缩机头,电动机还有带有安全装置的储气罐等。空压机头通过V型输送带在电机的驱动下工作。空气经过空气入口处的空气过滤器进入个汽缸,在这里空气被压缩到一定的气压。然后经冷却机冷却,再依次进入第二个汽缸和第三个汽缸。得到指定气压的空气并储存在储气罐以备用。一般而言,为了吹制大瓶或是提高出产率吹瓶气压是在25~35帕之间而机器运转只需要8帕的气压,所以有两种空压机可供选择:高压空压机和低压空压机。低压空压机为机器的运转提供必要的压缩空气.其中包括机器的开合,密封及吹拉。它体积小,节省能源,耗油量低,噪音小,操作稳定,性能可靠。使用寿命长,维护简单。高压空压机主要是用来吹瓶的。要是在模具中安装一个解压阀的话,高压空压机也可以用来驱动机器运转。 空压机转子大修 对已运行15000小时以上或已过保修期限的螺杆空压机主机轴承、油封;研磨转子划痕、处理转子外壳划痕或磨伤、调整转子间隙,使其产气性能恢复如初; 2、 针对运行中主机有异音,更换空压机主机轴承、油封;研磨转子划痕、处理转子外壳划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贵港市复盛空压机家盛销售服务中心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凯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352736
所在地: 广西省贵港市金港大道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西省贵港市金港大道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贵港市复盛空压机家盛销售服务中心是专业从事压缩空气动力系统、经销、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公司,是东莞市家晟机电有限公司分支。销售服务人员均具机械、机电一体化或压缩机专业文化水平,并经过严格的培训,取得上岗证书。